南投縣獲5千劑AZ 「基層教職+觀光旅宿」人員專案接種

▲南投縣專案爭取到5000劑AZ疫苗。(圖/資料照片)

▲南投縣專案爭取到5000劑AZ疫苗。(圖/資料照片)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目前仍有許多基層教職人員、觀光旅宿業者等防疫相關人員尚未施打第一劑新冠肺炎疫苗,縣府衛生局今表示,已專案爭取到5000劑AZ疫苗,將提供給上述人員施打,以建構完善的基層防疫網絡,也呼籲縣民踴躍上網登記,預約數量越多、中央才會撥配越多疫苗提供施打。

縣府今日召開縣務會議,新任衛生局長陳南松於會中報告南投縣已專案爭取到5千劑AZ疫苗,將提供給至今仍未施打第一劑的縣內防疫相關人員,尤其是未施打疫苗就要做篩檢規劃的基層教職人員、觀光旅宿業者等,希望能將基層的防疫網絡建構得更完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林明溱則指示縣府各單位應儘快調查名單,將仍未施打第一劑疫苗的相關工作人員名冊提報,保障基層工作人員的安全;陳南松也特別強調,此次專案是針對若未施打疫苗就要做篩檢的人員,尤其是幼兒園、教練等需提供快篩證明的基層教職員工,希望能盡快提報名單做疫苗施打。

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經調查縣內仍約有1千多位觀光旅宿業員工仍未施打第一劑,該處將會優先造冊提供疫苗接種。

陳南松表示,中央現在疫苗政策很明確,只開放65歲以上的長者做造冊通知接種疫苗,他呼籲縣內民眾若尚未上網登記或預約,一定要把握開放機會去做登記預約,預約數量越多,中央才會撥配更多疫苗到南投縣來,讓更多鄉親可以趕快打到疫苗。
 

►獨/龜殼花阻走冤枉路 捷克「跑山獸」32hrs尋獲山友遺體痛哭

►合歡山公路驚見藍衣女跳崖!駕駛急停搶救 驚險過程全都錄

►南投人工湖挖出1500噸一級致癌物 環保局籲全區調查以保供水

►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硬開車門搶命

►開消防車「後照鏡」撞死行人 消防員堅稱無過失!遭判刑半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