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德基「無雞可賣」恐衝擊台灣!業者低調回應了

▲▼微解封首日,未開放內用,肯德基,新冠肺炎,三級警戒管制,微解封,降二級,解封,Covid19。(圖/記者姜國輝攝)

▲美國肯德基近日傳出無雞可賣狀況。(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航運受到衝擊造成全球供應鏈出現狀況,像是台灣麥當勞前陣子薯餅系列產品就因供貨不穩停賣,讓一票鐵粉崩潰。不過近日美國肯德基也傳出雞肉產品供應不足「無雞可賣」,是否會間接造成台灣肯德基出現相同情形,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

根據新浪財經報導,美國肯德基出現無雞可炸的情況,原因是無骨雞肉供應不足,決定暫時取消該產品之廣告宣傳,另一家著名連鎖炸雞翅速食店Wingstop也因雞翅大量缺貨,不得已開發新的雞腿產品做為替代,至於台灣肯德基是否也會受到衝擊,業者低調回應「目前所有產品正常供應中。」近期也將陸續推出雞肉相關新品,以滿足不同口味需求,而麥當勞則表示:「雞肉餐相關產品目前正常供應。」漢堡王也未受到影響。

事實上,全球因受新冠疫情影響導致航運大亂造成供應鏈中斷,出現物價飆升、生產中斷、收貨延遲等問題,今年8月台灣麥當勞也因供貨不穩停賣「薯餅」系列產品,直至8月底才恢復正常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