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男外遇生2娃 阿嬤訃文「孝孫媳」變小三!正宮怒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檳榔大亨」阿強(化名)與妻子小鳳(化名)結婚超過20年,育有2女1男,卻在婚姻期間外遇,並與小三生下2名非婚生子女,甚至在祖母過世時,於訃文列載「孝孫媳」為小三;小鳳氣不過,提告請求離婚,同時求償100萬元。高等法院合議庭考量到阿強長年外遇,財力雄厚,還擁有一台名車瑪莎拉蒂,最終判正宮勝訴,全案仍可上訴。

▲▼情人,分手,吵架。(圖/翻攝PAKUTASO)

▲阿強坦承外遇,並表示妻子早已知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小鳳在判決書中主張,婚後育有2女1男,其中長女已經成年,沒想到阿強發生婚外情,還生下2名子女,並在2018年8月突然向長子坦承,要求長子轉告她必須簽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要把她趕出家門,「我震驚之餘在同年9月調閱戶籍謄本,這才知道丈夫外遇生子的事,且丈夫已經認領那2個孩子」。

小鳳接著說,後來她表明拒絕離婚,阿強竟然將共同經營的10家檳榔攤店面換鎖,企圖斷絕經濟來源,為了保全孩子們的生活,她不得已向法院聲請假扣押財產,結果遭到阿強施暴,甚至揚言「好戲還在後頭」;更誇張的是,在祖母過世時,訃文列載「孝孫媳」竟然是小三,兩人還在某年除夕夜登門跑來辱罵她「誰要和妳過年」、「去吃屎」等等,上述種種都足以摧毀這段婚姻關係,因此決定提告請求離婚,同時要求丈夫賠償100萬元。

對此,阿強坦承的確與外遇女子生下2名孩子,但強調妻子早已知情,也願意尊重;2018年8月間檳榔攤經營發生困難,妻子卻無視他身心俱疲,帶著孩子、親友包車出遊,這才氣到動了離婚的念頭,哪知道後來妻子得知後,竟然將店面當月的收入全數領走,甚至嗆聲要找人來砸店,還以不實陳述聲請暫時保護令及假扣押他的財產,態度十分囂張,「多次不讓我返家,或讓我長期睡在客廳,還會以不堪言詞辱罵,對我丟擲物品」,多次施以言語辱罵、施暴或是精神虐待,連父親也遭到無端興訟。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阿強在外遇期間,與小三生下2名子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高等法院合議庭認為,阿強聲稱小鳳早已知道外遇的事情,但未能提出妻子曾表示原諒的證據,加上他自述與小三已經沒有交往關係,從臉書PO文中卻仍可發現與小三互動親密,因此難以採信他的說詞。

合議庭指出,雙方共同經營多家檳榔攤店面,收入頗豐,阿強自稱單月營收高達上千萬元,夫妻倆也各自擁有數百萬元現金,小鳳名下有多筆不動產及保險,阿強則有一台名車瑪莎拉蒂,可見兩人經濟狀況均佳,考量到男方長期外遇,還生下2名非婚生子女,侵害婚姻關係行為嚴重,最終判妻子勝訴,不僅獲准離婚,還可以拿到100萬元賠償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