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獅子會脫口罩拍照犯眾怒 衛生局:最高開罰1.5萬元

▲獅子會脫口罩拍照犯眾怒,台中市衛生局:最高開罰1.5萬元。(圖/翻攝大熔爐獅子會官方臉書)

▲獅子會脫口罩拍照犯眾怒,台中市衛生局:最高開罰1.5萬元。(圖/翻攝大熔爐獅子會官方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熔爐獅子會日前舉辦活動,但傳出多人上台沒戴口罩拍照。《ETtoday新聞雲》到大熔爐獅子會官方臉書查看,未見「無罩」相片,照片中的成員口罩都是戴好戴滿。衛生局對此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投訴資訊,調查後若確定違法,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處3000至1萬5000元罰鍰。

大熔爐獅子會日前舉辦總監訪問暨會長就任及少獅會長交接活動,獅子會在臉書上寫道「因疫情影響,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室內控制一廳在80人」,卻仍發生違規情事。

會長李明秀無奈回應,活動當天她自掏腰包買了500個口罩給會員,另外開了3個廳,每個廳都只容納60多人、一桌僅坐5個人,且嚴格限制梅花座、不得逐桌敬酒,都只為了符合防疫規定,也強調「大合照時,其他人將口罩拿下來也真的沒發現,若是知道一定會提醒,衛生局若要開罰也會接受!」

衛生局表示,目前仍處於二期警戒期間,除飲食外,需全程佩戴口罩,市府針對此案調查後若確定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可依法處3000至1萬5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