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接紅毯主持曝「黃子佼1提點」 第1次都跟黃豪平:對我負責!

記者林彥君/專訪

蔡尚樺去年以與曾國城主持的《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她雖無緣入圍個人獎,她將搭檔黃豪平主持星光大道。中秋節蔡尚樺和典禮主持人視網膜拜訪黃豪平的師父黃子佼(佼佼),佼佼將經歷傾囊分享,點出她的聲線運用,返家後她不斷練習,紅毯服裝則已備好,透露行頭搭配千萬珠寶,風格大解放,保證「端出誠意」。

▲▼0924 蔡尚樺主持金鐘紅毯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尚樺接受《ETtoday》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尚樺在中秋節當天拜訪黃子佼,佼佼事前已看3人的影片,在會中直接點破盲點。佼佼建議她把聲音壓低一點,避免長時間的高音頻可能會讓觀眾不舒服,「佼哥說我的聲音比較尖,在紅毯2小時觀眾會一直聽到我的聲音,佼哥要我回家訓練聲音運用,聽佼哥講完一直揣摩讓聲音是舒服的。」

▲▼黃子佼 蔡尚樺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視網膜、黃子佼、蔡尚樺和黃豪平在中秋節討論主持要點。(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蔡尚樺和黃豪平是認識10年的好友,默契十足,2人將會以「答喙鼓」的互動風格主持。蔡尚樺和黃豪平是同修國貿課的大學同學,雖同班但彼此未有過多交集,她自認報告表現電翻全場,沒想到黃豪平上台魅力極強,讓她有了印象。黃豪平因參加《超級模王大道》出道,有一集需要回到校園訪問朋友眼中的自己,當時黃豪平找了蔡尚樺,蔡尚樺心想:「我們有很熟嗎?」事後成為好朋友,蔡尚樺還因黃豪平有了好多個人生第一次。

▲▼0924 蔡尚樺主持金鐘紅毯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尚樺接下今年金鐘獎紅毯主持棒。(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尚樺笑說:「我人生第一次上電視就是因黃豪平,人生第一次進電視台也是因為他,他有比賽,我到電視台現場幫他加油,是不是沒朋友了?我的偶像是周渝民,但我第一次做應援板竟然是為了黃豪平!也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黃豪平要不要對我負責?」

在準備期間蔡尚樺看了許多戲劇、節目作品,因為太入戲,她看完《天橋上的魔術師》後在睡夢中驚醒,直呼:「好好看!怎麼這麼好哭,我還看到做惡夢驚醒,夢到重要的朋友走了,朋友上99樓了,我在夢裡大哭,哭醒,我太入戲了。」

▲▼0924 蔡尚樺主持金鐘紅毯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尚樺預告紅毯造型端出誠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