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網友抹黑抹紅 鄭宏輝「硬起來」提告網軍

▲▼鄭宏輝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鄭宏輝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0立委選舉時,有網友發文指稱民進黨中執委鄭宏輝去中國武漢投資發大財。鄭宏輝26日表示,今年4月已提告網友造謠毁謗、昨出庭應訊,他澄清,自己這輩子還沒有去過中國武漢、武漢什麼園區,怎麼投資設廠發大財,「刻意造謠毀謗抹黑抹紅的網軍、躲在暗處放箭的小人們,我會把你們都揪出來!」

鄭宏輝指出,今年四月,自己到新竹市警察局報案,提告網友在PTT上面造謠毁謗、辱罵自己去中國武漢投資發大財,「但我這輩子還沒有去過中國武漢、什麼武漢什麼園區,怎麼投資設廠發大財?標題殺人雖然無恥但是有效。」

鄭宏輝表示,自己1993年還在台大讀書的時候就加入民主進步黨,根本就是中國的黑名單、台獨份子、現在還是高端人士。這輩子也不可能有什麼舔共、拿中國錢的行為,「要爭取當中國的買辦,不是要加入中國國民黨嗎?」

鄭宏輝指出,2020立委選舉期間被抹黑抹紅,自己都依法提出告訴。當時的訴訟經過調查也證明了清白,檢察官在不起訴處分書當中,傳訊了一些證人,也證明了我遭受的攻擊,都是像故事一樣編寫出來的。

對於網路輿論,鄭宏輝表示,身為候選人,既然要選舉就要承擔被檢驗,要有能力為自己捍衛名聲、捍衛權利,所以這次我會硬起來,「刻意造謠毀謗抹黑抹紅的網軍、躲在暗處放箭的小人們,我會把你們都揪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