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指揮中心明公布「鬆綁措施」 侯友宜最新說明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公布今日無新增本土案例,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中秋人流大量移動情況,至少要觀察兩週,到下周控制良好的話,就會有一些放寬措施,明(27日)記者會上一併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15時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疫情最新發展,《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侯友宜表示,在疫情持續穩定下,大家只要再努力就有機會降級,疫情重創餐飲店家,市府除先前發放的3千元餐飲紓困補助,未來也會透過新北加倍券的「紙本加倍、數位加碼」方式,幫助觀光、旅宿、餐飲業、商圈及夜市等庶民經濟快速復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8例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8例境外移入個案,為2例男性、6例女性,年齡介於10多歲至40多歲,分別自緬甸(案16292至案16295、案16298、案16299)、印尼(案16296)、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案16297)入境,入境日介於今(2021)年9月2日至9月24日,皆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陳時中否認3+11破口 柯文哲酸「原來他不用負責」:誠懇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