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男載女友久停郵局前惹疑 車上竟藏92毒咖啡包還印「玩很大」

▲男車上藏92包毒咖啡包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子車上藏92包毒咖啡包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一名從事太陽能板工的吳姓男子深夜載著女友,將車子停在大寮郵局前,許久未離去,讓巡邏員警懷疑是車手,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駕駛座有一包毒品,吳男知道賴不掉,承認是自己吸食,不過進而搜查車內,卻一共發現有92包毒咖啡包,有些上頭還印有「玩很大」字樣,他坦言是要販售,最後被依法送辦。

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員警25日晚間22時50分巡經大寮區大寮路大寮郵局前,發現一輛自小客怠速停在郵局前,形跡可疑,懷疑是詐欺提領車手,上前盤查。員警往自小客車車窗往內查看,車內有一名22歲吳姓男子與她的女友,從事太陽能板工的吳男稱是來「等朋友」,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駕駛座椅上有一包白色結晶體夾鍊袋。

見事跡敗露,吳男坦承夾鍊袋內是K他命,是自己施用,不過進而搜查車內,在置物箱、手扶箱等,查獲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共92包,有些上頭還印有「玩很大」字樣,吳男也坦言這些毒品是買來要販售的。

▲男車上藏92包毒咖啡包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子車上藏92包毒咖啡包,警方查扣現金手機等證物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現場還查扣現金7萬1千元及手機等證物,這92包經毒品測試劑測試後,其中74包毒品咖啡包檢驗呈三級毒品卡西酮毒品反應;另外18包白色結晶體夾鍊袋呈三級毒品K他命反應,吳嫌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持續向上追查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持長棍助跑狠K四次!女鄰居倒地不起 被害家屬怒PO網討公道

壽星慶生竟遭追砍送加護 2同鄉落網怪他:聊天太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