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擱來啊!宜蘭清水地熱遊客爆量 停車場降載總量管制

▲▼清水地熱26日遊客爆量,11時許啟動車輛降載總量管制。(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清水地熱26日遊客爆量,11時許啟動車輛降載總量管制。(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6日宜蘭晴天,人氣景點的三星鄉清水地熱遊憩區遊客爆量,於11時15分許,啟動停車場降載總量管制。

假日人氣王的宜蘭三星鄉清水地熱,26日上午9時開園後不久,陸續湧入遊客,於11時15分許小客車車位的停車場即啟動降載總量管制,管制車輛一出一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鹼性泉的清水地熱,現有4座煮食池、2座泡腳池、一條30公尺長泡腳野溪,是遊客在宜蘭的最愛去處。

▲▼清水地熱26日遊客爆量,11時許啟動車輛降載總量管制。(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更多熱門新聞

►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

►宜蘭南澳振興加碼普發2千元 6千人領紅包「未來鄉民」也有

►家境困難!女學生PO徵求「聖母護專二手書廚師服」 網霸氣全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