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感謝江啟臣承擔艱困時刻 恭喜朱立倫當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宣示使用國產豬」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回鍋擔任黨主席,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受訪時除了感謝黨主席江啟臣在艱困時刻承擔,也恭喜朱立倫當選,對於張亞中和韓國瑜的支持者會不會有「出走潮」,他強調選舉是一個過程,結束後一定要團結。

對於是否有打電話恭喜朱立倫,侯友宜表示,非常謝謝在這一段競選期間,所有候選人為了黨,願意出來努力做事,這樣的一個辛苦,都深表感謝,尤其要特別謝謝江啟臣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無私的奉獻承擔,一棒接一棒延續下去;也特別恭喜朱立倫當選主席,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大家團結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努力做事,這本來就是他原有的初衷,一起努力做事,讓台灣、讓人民生活更好。

針對綠營解讀朱立倫慘勝以及「亞中粉」和「韓粉」會不會有出走潮,侯友宜指出,選舉是一個過程,難免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和的理念,過程當中做了一個選擇,選擇完了回歸就是要團結一起面對,尤其只要是人民所要的,國家團結、社會安定這樣的方向,大家就攜手合作,努力的朝人民、大家的期待,好好的做事。

至於有無計劃進入黨務系統或成為主席的副手,侯友宜回應,怎麼為人民和國家做事才是最重要,市長有市長的角色,黨務有黨務的角色,每個人要分工而合作,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一定要朝人民所想的、所要的努力做事,今天身為一個市長,人民期待市長好好努力為新北市防疫做好、市政做好,把這樣一個工作做好,就是對人民、對國家最好的選擇,「我會好好的努力,在市長工作崗位上全力以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習近平發賀電給朱立倫 重申九二共識、反對台獨
張亞中「恐怖票數」曝光 有望續攻台北、高雄市長
「張亞中沒輸」 邱毅點出朱立倫包袱、狠撕洪秀柱瘡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