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口罩人妻」爆紅!直播脫罩撞臉AV天后 網友評價超兩極

▲▼超兇「杭州鄭女士」露臉了。(圖/翻攝自微博)

▲「杭州鄭女士」好身材電暈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在防疫期間民眾出門都必須佩戴口罩,也間接出現了許多「口罩正妹」。日前,浙江杭州一名鄭姓女士上節目維權,因口罩擋不住一對電力強大的大眼和雪白肌膚,此外,在鏡頭裡她穿著一件白灰色貼身T恤,讓S曲線完全展露出來,電暈萬千網友,大呼「鄭女士說的都是對的」。

今年5月底,浙江衛視《1818黃金眼》節目播出這集鄭女士維權個案,提及她搬了新家想換智能門鎖,於是找師傅來安裝,但師傅將方向裝反了,導致智能鎖從裡外都無法打開。

當時,師傅說明天再帶人來安裝,隨後就走了,導致媽媽及婆婆被困屋內,由於是新家還未有冷氣及煤氣,兩人餓了一晚。鄭女士決定聯繫節目組爭取消費權益,但節目播出後,網友的關注點完全歪樓,焦點落在鄭女士高顏值及豐滿的身材上,紛紛留言「懶得看內容,但我支持鄭女士」、「顏之有理」。

▲▼超兇「杭州鄭女士」露臉了。(圖/翻攝自微博)

▲超兇「杭州鄭女士」自爆曾是一名空姐。(圖/翻攝自微博)

之後,鄭女士瞬間在網上爆紅,她隨即順勢開設抖音帳戶做網紅,曾是空服員的她甚至穿上制服拍片,並大展歌喉,不到1個月已有逾80萬粉絲追蹤,高峰期一條影片點讚數高達35.8萬。不過,她所有影片都是戴上口罩錄製,沒法看清真面目。

鄭女士隨後開始「直播帶貨」,但銷量不太理想,當時就有網友強調,「不摘口罩就不下單。」

▲▼超兇「杭州鄭女士」露臉了。(圖/翻攝自微博)

▲她脫下口罩評價超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鄭女士終於在直播時脫下口罩,露出「廬山真面目」,滿足民眾對她樣貌的好奇。沒想到,鄭女士的真實樣貌曝光後,卻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持正面意見的網友表示,「鄭女士果然是對的」、「皮膚吹彈可破,屬實是沒啥可說的了」、「成熟的韻味讚」、「有點像是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老師」。不過也有一部分網友大呼幻滅,「鄭女士還是把口罩戴回去吧」、「翻車了翻車了」、「覺修鎖師傅被冤枉了」、「整容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