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連2支三壘打、66年第一人 追平傳奇球星梅斯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26日(台北時間)一局下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三局下再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連2打席三壘安打,本季三壘安打來到7支,締造大聯盟66年來第一人單季40轟、20盜、7三壘打紀錄,追平巨人傳奇選手梅斯(Willie Mays)的紀錄。

天使隊一局下馬許(Brandon Marsh)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大谷翔平沒有被保送,在2好2壞後打中92英里內角偏高速球,打成右外野全壘打牆附近的安打,大谷翔平一口氣滑到三壘,因滑過頭差點被觸殺出局,水手三壘手球從手套掉下來,變成三壘安打,本季個人第6支三壘安打,再利用隊友二壘滾地球回來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三壘安打出現之後,天使隊推特宣布,這是繼1955年梅斯之後,再有球員單季40轟、20盜壘及6支三壘安打的球。

梅斯在1955年在紐約巨人隊,單季有51轟、24次盜壘成功、13支三壘安打。

此外,大谷翔平單場連2打席三壘安打也是2011年布荷斯(Peter Bourjos)之後,再有單場連2支三壘安打的天使球員。

大谷翔平在三局下,同樣無人出局一壘有人,再打成右外野邊線附近的安打,馬許跑回本壘,大谷翔平輕鬆跑上三壘,連2打席敲出三壘安打,本季第7支三壘安打。

他在單局第2次打擊,第一球揮空,接下來連3 個壞球,95英哩紅中直球揮空,再來95英哩壞球被保送擠回1分,葛斯林再安打取得2分,天使單局猛攻8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