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支持者崩潰喊「退黨」!江啟臣:張上午有傳訊息給我

記者李忠憲、陳羿妏/台中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登場,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25日)連任失利後,今(26日)上午仍繼續替藍營奮戰,前往沙鹿市場,出席罷免陳柏惟的街頭宣講活動。江啟臣表示,因為自己也是台中人,此次刪Q行動是公民團體發起的活動,民代是否適任,應由人民決定,「我只是一個志工,我相信台中人會做出對台中人最有智慧的決定」。此外,面對張亞中的支持者表示要退黨,江啟臣則透露,「今天上午張亞中有傳訊息給我,這時候對黨來講,最重要就是團結」。

▲▼江啟臣連任國民黨主席失敗後,今上午出席公開行程受訪。(圖/記者李忠憲攝)

▲江啟臣連任國民黨主席失敗後,今上午出席公開行程受訪。(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國民黨主席選舉昨投票落幕,朱立倫最終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江啟臣連任失利後,今出席活動時表示,「重點不是在哪第一名,重點是國民黨要第一名,黨內選舉已結束,目前就是拋棄競爭、保留團結,任務還很多,民眾對我們期待很高,國民黨不會讓大家失望,我們會團結一起戰鬥」。

被問到此次朱立倫得票率並沒有過半,該如何得到支持者認同,江啟臣說「朱主席會盡全力團結整個黨,在最短時間內整合各方戰力,以達成接下來要完成的目標,不管是年底公投或是明年2022、2024選舉,我想我們來共同支持他,讓國民黨面對接下來一關關的難關」。

此外,面對張亞中的支持者表示要退黨,江啟臣表示,「張亞中早上有傳訊息給我,我也會請他出來講講話,這時候對黨來講最重要就是團結,讓選民不要失望、讓黨員對我們有更高期待,黨和諧、團結需要大家努力,未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不如把精力省下,那個就是拉下民進黨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到民進黨中央進行「送瘟神 保平安」活動 揮關刀 砍瘟神。(圖/記者屠惠剛攝)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張亞中在此次舉選獲得6萬632票,面對外界對於票數有不同解讀,江啟臣則說「結果解讀上,不用太單方面,我覺得有多元意義探討,無論從黨員組成結構,包括路線主張、未來發展,更重要是凸顯國民黨面對民進黨鴨霸狀態底下,黨員、民眾都有不同面向意義,如果沒有具體行動或者改變、改革,可能還是沒辦法滿足民眾期待,相信選舉過後,要做的事情更多,因此我才呼籲沒時間等待蹉跎,選舉留在過去,面對未來要做的事情才是重要的事。」

至於選後下一步該怎麼走,江啟臣表示「接下來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回到基層,我本身是立法委員,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已經歷過競選時間,會稍微沉澱一下,而選民交付給我們的期待,會積極努力」。另外,江啟臣說,朱立倫近期有約他見面,會將想法告訴對方,而朱立倫若有需要,他也將把原本自己連任後、預計提出的國民黨2.0版工作等具體想法一併告訴對方。

▲▼江啟臣連任國民黨主席失敗後,今上午出席公開行程受訪。(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