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同行下手!外送員開局「連撿2裝備」太自然 網酸:車也偷的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為了讓餐點順利送達訂購人的指定地點,許多外送員都會自行添購裝備,然而卻有「老鼠屎」挑同行下手,在光天化日之下偷走其他Uber Eats外送員的東西。神扯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怒,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拿得好像自己的一樣」、「剛進新手村沒裝備」。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上貼文直呼,「同行之間有必要這樣嗎?偷一台也就算了!還偷兩台!」從他轉貼的影片可見,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外送員特意將愛車停在同行的摩托車旁邊,下車後,他自然的打開一旁同行的外送箱,取出放飲料的6孔杯架,再神情自若的塞進自己的外送箱內。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外送員專挑同行下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偷完杯架還不夠!該名外送員食髓知味,再走向另一台摩托車,將對方腳踏板上的小箱子「整碗捧去」。他將偷來的裝備都放到自己車上後,便快速騎走離開現場。

雖然不排除該名外送員是幫同事拿東西的可能性,不過因為他拿的不是食物,且過程動作相當自然,完全沒有任何遲疑,因此也讓不少網友認定他是「撿裝備」,且可能並非第一次。

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很誇張耶,連這個也要偷,下戲下井(丟人現眼)」、「天啊,可能車上的工具都是偷來的,連杯架都要偷,是多缺啦,這種外送素質應該會偷吃客人的東西」、「是有沒有這麼窮?杯架跟袋子而已欸,你是多窮說一下啊」、「是當作在撿裝備?剛創角的」、「這是怎樣?在玩吃雞喔?路上撿裝備」、「我看他應該連車都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