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m巨鱷拖走壯男! 61歲勇嬤「直接騎上鱷魚頭」逼牠鬆開血口

▲▼澳洲一尾4.2公尺巨鱷狠咬壯男。(圖/翻攝自YouTube/GT BUSTER)

▲澳洲一尾4.2公尺巨鱷狠咬壯男,最後遭到擊斃。(圖/翻攝自YouTube/GT BUSTE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34歲的安德魯(Andrew Kerr)帶著妻兒前往昆士蘭州約克角營地(Cape York camp site)露營,卻遭4.2公尺巨鱷拖出帳篷狠咬。此時,隔壁帳篷的61歲阿嬤艾莉西亞(Alicia Sorohan)衝出來,跳到鱷魚頭上逼迫猛獸鬆口,重傷的他才得以獲救,而目擊者班恩(Ben Jones)拍攝的現場照直到最近才被公布。

《每日郵報》報導,2004年10月某天凌晨4時,安德魯睡到一半被妻子叫醒,稱外頭傳來沙沙聲,竟然是鱷魚出沒。他嚇得睡意全消,未料才剛坐起來,鱷魚便撕爛帳篷,把他咬住、往外拖。

安德魯一邊痛毆鱷魚試圖逃生,一邊大叫妻子快把4個月大的兒子抱走,他的右腿與左臂都骨折了,而激烈搏鬥聲響把營地所有人吵醒。鱷魚遭到艾莉西亞攻擊後,立刻鬆口放開安德魯,轉移目標。艾莉西亞臉部遭到重擊,不僅鼻子斷掉,滿嘴是血,手臂也遭撕裂。與此同時,她的兒子傑森抓起獵槍狂開四槍,打死了猛獸。

▲▼澳洲一尾4.2公尺巨鱷狠咬壯男。(圖/翻攝自YouTube/GT BUSTER)

▲巨鱷被艾莉西亞的兒子開槍打死。(圖/翻攝自YouTube/GT BUSTER)

最後,安德魯與艾莉西亞全身是傷、大量失血,被緊急空運送醫,接受救治後服用大量抗生素,但恢復情況良好,2人都順利康復。

安德魯回憶,他的腿被咬住時,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艾莉西亞成功讓鱷魚鬆口,他才有機會逃跑。艾莉西亞先前受訪時表示,「我不是英雄……只是做了應該做的。他需要幫助,而我就在那裡,我是第一個抵達現場的人,所以就跳到鱷魚身上了」。她已於2020年5月去世,而本事件也被拍成一部紀錄片。

4公尺巨鱷剖肚驚見「8000年文物」 學者揭神秘用途:這1點還是謎

千金「裸身躺屎尿中」等死!遭親媽囚禁閣樓25年 只因愛上窮律師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