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兄弟洋投米蘭達化身「K博士」 挑戰韓職高懸36年紀錄

▲米蘭達加盟斗山熊。(圖/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

▲斗山熊。(圖/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前中職最貴洋投米蘭達,從中信兄弟轉戰韓職斗山熊後如魚得水,25日投出優質先發,單場13K繼續堆高紀錄,不過此役未獲火力支援,讓他吞下本季第5敗。

米蘭達對戰韓華鷹,他前3局壓制對手,4局上突然出現亂流,單局3保送,加上挨長打失3分,不過隨後回穩投完6局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主投6局,被敲4安打,單場13次三振,失3分,自5月26日起開始連續15次優質先發,成為斗山熊洋投最多紀錄,超越2018年林德布洛(Josh Lindblom)、2020年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連13場。

目前米蘭達仍暫居投手雙冠王,防禦率2.45仍居第一,累計185次三振也在榜首,領先第2名的卡本特多達36K,而且他有機會挑戰名投崔東原在1984年所締造的單季223K韓職高懸36年紀錄。米蘭達未來可能還有5次先發,只要再奪三振39次就能超崔東原名留歷史。

關鍵字: 米蘭達斗山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