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掐2歲童大腿「大片瘀青」 恐怖幼兒園長判刑6月+廢照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位男童家長,今年1月間在臉書粉專《靠北惡質幼兒園》爆料,2020年11月間,2歲的兒子因幫忙擦拭其他同學的嘔吐物,遭園長施暴,造成兩邊大腿大面積瘀青。園長兼負責人鄭男雖辯稱非自己所為,但新竹地院法官根據證據逐一駁斥辯詞,認定他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刑6月;可上訴。新竹市政府依法院判決,認定幼兒園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將廢止該幼兒園的設立許可。

▲園長捏2歲童大腿遭廢照 多項前科5年再犯:再判6月。(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新竹市一位男童家長,上臉書粉專《靠北惡質幼兒園》爆料,去年11月間,2歲的兒子因幫忙擦拭其他同學的嘔吐物,反被園長施暴。(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下同)

男童家長1月間上粉專《靠北惡質幼兒園》爆料,2020年11月間,新竹幼兒園「阿迪克」園長,辯稱「為了阻止男童熱心幫忙擦拭同學嘔吐物,所以用4隻手指頭加手掌捏、用大面積方式比較不會傷害的方式捏孩子的大腿」。

▲園長捏2歲童大腿遭廢照 多項前科5年再犯:再判6月。(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男童家長上臉書爆料,並貼出孩子的傷照,引起廣大網友憤怒。

▲園長捏2歲童大腿遭廢照 多項前科5年再犯:再判6月。(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家長自責孩子熱心幫忙卻遭暴力傷害,選擇上網曝光幼兒園惡行,並訴諸法律找回公道。

法官調查,2020年11月24日中午,鄭姓園長在教室清理其他孩童的嘔吐物,2歲幼童則將衛生紙連同外包裝一包一包丟過去,鄭男認為孩子越幫越忙,因此把他推開,但男童還是繼續,鄭則以手指扭、捏男童大腿,造成他大腿兩側都有大片瘀青挫傷。

男童父親當晚發現孩子雙腿有傷,拍照存證後,隔天即辦離園,並前往驗傷及報警。鄭男到案後否認傷害,辯稱是用整個手掌捏大腿內側,不是用手指捏,瘀青與他無關。

不過法官經由鄭男與男童家屬LINE對話中發現,鄭男曾表示「願意負責醫療、支付賠償費用」,並未否認造成傷勢;且電話中,也承認用手扭捏大腿懲戒,可能未節制力道導致受傷,沒有傷害之意。

法官依此認定鄭男有徒手捏大腿的事實,考量其有偽造文書、妨害自由、侵占等前科,5年內故意再犯,應加重其刑。法官認,鄭身為幼兒園長,有專業研習經歷,應知對幼兒耐心循循善誘,只因男童想幫忙但無法幫上忙,就對其暴力傷害,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依此量處6月徒刑。

►新竹獅子會再爆「無罩群聚還沒隔板」 業者喊冤回應了

►「蜈蚣鼓+送葬佛祖車」挑釁 新竹縣警局長:誰作亂就抓誰

►「蜈蚣鼓+送葬佛祖車」賀分局長榮陞 他見BUG狂笑:青天再世

►起底「送葬佛祖車」藏鏡人黑歷史 送分局長「一路好走」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