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趴變調!他遭2同鄉追打利剪刺腹胸 白衣染滿鮮血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一群外籍移工慶生喝酒卻引口角進而發生濺血衝突,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找來多名同鄉在楠梓區瑞屏路的租屋處慶生,不料飲酒時發生爭執,阮男遭兩名越南男子毆打,胸肚遭剪刀刺傷,一路逃到楠梓科技產業園區,阮男的白上衣被鮮血染紅,警方已經鎖定兩名動手的嫌犯循線追緝中。

▲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圖/民眾提供)

▲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阮男被打到倒在地。(圖/民眾提供)

▲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圖/民眾提供)

▲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從影片中可見,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後門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阮姓男子,被打到倒在地,後來一名穿橫條紋上衣的男子趕緊上前推開攻擊阮男的男子,但這時又出現另一名男子騎在阮男身上毆打他,場面一片混亂,只見阮男渾身是血,整件衣服都染滿血跡,警方於25日21時59分獲報後趕到場,趕緊將43歲的阮男送醫,所幸急救後目前無生命危險,意識清楚。

▲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圖/民眾提供)

▲警方於衣櫥內找到犯案用的剪刀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據警方了解,這名阮姓移工找來約8名來自桃園、高雄等地的同鄉友人到他的租屋處慶生,酒過幾巡後雙方起了口角,其中2名越南男子出手毆打阮男,從4樓打到1樓,阮男遭剪刀刺傷後一路逃到大馬路上,但2人仍不放過他追到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後門,阮男左上胸和肚子遭刺,而2名移工行兇後隨即逃逸。

▲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圖/民眾提供)

▲雙方從屋內打到屋外。(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目前警方已經掌握2嫌犯身分,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並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追查釐清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咖啡店賣摸摸茶!20嫩妹「手工連結」 70歲翁下半身光溜溜被抓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家屬跨海提被害補償金...國庫代墊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