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保母案裁定羈押! 「剪GG虐童」還拿菸頭燙腳掌

▲陳母報警提告邱姓保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孩童家長報警控告邱姓保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無照邱姓保母虐童案引發社會關注,至少3名母親控告邱女和男友黃男虐待兒童,甚至剪破下體,小孩還因此變成遲緩兒。法官今(26日)清晨裁定羈押黃男,邱女則被限制住居。

5月中旬因疫情爆發,3名家長因為要上班,面對突然停課只能分別在網路上尋找保母,之後聯絡到邱女並將原本在幼兒園上課的小孩托給邱女照顧。邱女甚至表示對經濟不好的媽媽有「特別照顧」,打折只收友情價1萬5000元;有人願意照顧、價格便宜加上事出緊急,家長沒有多餘時間詳細調查保母背景,結果因此導致小孩受到虐待。

由邱女照顧的孩童,不僅各自出現頭部大面積紅腫瘀青、四肢擦挫傷,以及左腳掌潰爛發黑、右腳掌疑似被菸頭燙傷產生多個傷口,甚至下體也被剪刀剪破等離譜情況。

邱女不僅無照還使用假名,更一次托育7名孩童,她跟黃姓男友被警方拘提到案時,一度情緒激動流淚,否認有虐童情況,但原先說小孩下體受傷是吃飯時燙傷,這時候又跟警方說是被電動機車夾傷,明顯有說詞反覆的情況。法官今裁定羈押黃男,並限制邱女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