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彰化人大小事」無預警滅團!管理員傻眼:不知犯了什麼錯

▲▼彰化人大小事遭滅團。(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人大小事遭滅團。(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記者柯振中、唐詠絮/彰化報導

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無預警遭到滅團,28萬多名成員瞬間搜尋不到社團,讓管理員十分不解,為何用心經營這麼久,卻遭到滅團,也有不少團有表達擔憂,希望能盡快恢復。

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成立至今已有9年,內部成員約有28萬人,管理員楊語弦等人用心經營社團,審核嚴格,也會避免貼文涉及政治、保護個資,一步一步將社團壯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社友25日搜尋,找不到社團,以為被踢了,後來才知道,竟是遭到「滅團」,讓人十分傻眼,楊語弦也感到困惑,不曉得到底是犯了什麼錯,才會無預警滅團。

▼彰化人大小事遭滅團,管理員感到納悶。(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人大小事遭滅團。(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許多社友感到不捨,楊語絃與另一名蔡姓版主也在分社分享資訊,希望能找回舊有團員,不少人在下方留言,前幾週社團湧入大量機器人帳號,是否與此次滅團有關,也有人說明,會有三種可能遭到封鎖,一是大量帳號瞬間檢舉,二是大量假帳號瞬間以違規貼文洗版,三是討論到敏感話題。

也有人分享,曾經碰到類似狀況,按照臉書程序進行申復,需要管理員的帳號申請身份證、健保卡雙重認證,就比較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