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男香5款推薦!萬寶龍是最喜歡的男友味 木質調耐聞又迷人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進入下半年,男性香水新品依舊精彩,以木質調為主延伸出的辛辣木質調、海洋木質調…颯爽溫暖香氣更適合秋冬使用。之前在父親節以及春夏時,我們都有男香的文章介紹。現在時序進入秋冬,當然也要再一起看看新品男性香水。

DIOR迪奧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

DIOR迪奧最受歡迎的男香SAUVAGE又有新品!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打破成規,推出全新「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將SAUVAGE經典原材料的濃度比例重新調整,化繁為減地將經典的清新柑橘前調、「訂製薰衣草香精」的中調與渾厚木質尾韻的力道宣洩而出。

香氣前調由清新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揭開序曲,新加入的「葡萄柚」香氣乍然湧現,接著溫暖濃郁的「四川川椒」辛辣香氣縈繞出如蘭姆酒般的醇厚氣蘊,洋溢奔放清新的陽剛印象。中調瞬間轉為強勢的濃郁氣場,「訂製薰衣草香精」撫慰人心的獨特芬芳,挾帶著乳酪、香草氣味的野性草香,層次更加豐富鮮明,花香也更顯醇厚馥,在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的香氛軌跡之中獨佔王者之地。 最後牽引出基調的溫暖木質香調,龍涎香點綴著甘草氣息的溫潤層次,廣藿香悄然浮現,讓整體香氛軌跡雖然精純濃烈,卻依然溫潤平順,綿密繁複卻又細膩迷人,宛如勾人心神的荷爾蒙般,帶給感官極致上癮的香氛誘惑。 

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全新瓶身承襲SAUVAGE的經典元素,深邃的黑藍色象徵夜色壟罩的曠野大地。瓶底鐫刻的CD懸浮字母,瓶蓋內側象徵貴族的王蜂以及瓶蓋上的法式線板,展現迪奧對細節的講究。但瓶身比以往更加渾厚圓潤,精巧尺寸加上如酒瓶底部的凹口設計,散發SAUVAGE剛毅狂野的男性魅力。

GIORGIO ARMANI寄情水PROFONDO男性淡香精

Acqua di Gio寄情水男性淡香精系列自1996年推出後深受全球男性喜愛,成為Giorgio Armani經典系列香氛,設計靈感來自於Armani先生在西西里西南方的潘特列拉島度過的假期時光,以清新的氣味為主軸突顯亞曼尼男仕的率性氣息。2021年,Armani先生再次揮灑靈感,推出全新「寄情水PROFONDO男性淡香精」,這是一款以西西里佛手柑與柑橘為主調的海洋木質調香水,象徵無垠遼闊、無拘無束的自由能量。

前調是來自地中海的佛手柑果香和新鮮柑橘,中調沁入淡雅迷迭香和薰衣草花香,最後則是揉合廣藿香和麝香等男性氣息較濃烈的木質香調,延續此系列一貫的清新調性層層堆疊,融合出和諧又精緻高規的頂級氣味,彷若一位氣質典雅的紳士。此外,採用冰霧藍色玻璃瓶身設計,一窺男性神秘而致命的吸引力,搭配簡約俐落的方形線條以及細緻大方的金屬瓶蓋,完美襯托出經典男人品味。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以原木元素為設計標誌,使整體特質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創造全新的清新森林香氣,年輕富有當代無懼的精神。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透過最先進的香水技術所提取,前調帶有以完美比例調和的清新香櫞交疊檸檬香氣,搭配些許的粉紅色胡椒,一種清新鮮明的自由香調就此誕生。接續著帶出輕撫樹梢的林間氣息,來自於海地的香根草與阿拉斯加雪松讓每一次呼吸都遼闊,銀冷杉精油和諧完美的融合著這迷人的森林韻調,層層散發出樹葉交疊間的氤氳。醇厚迷人的尾調,是琥珀與麝香的精緻氣息,締造綿長且充滿神秘感的自由魅力。

香調

前調:香櫞、Primofiore檸檬、粉紅胡椒
中調:香根草、銀冷杉精油
後調:阿拉斯加雪松、琥珀、Vulcanolide麝香、麝香

MONTBLANC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

德國精品工藝品牌萬寶龍MONTBLANC在2019年磅礡推出全新系列探尋旅者淡香精,成為女性贈禮首選、最喜歡的男友味。今年萬寶龍為冒險旅程開啟了嶄新篇章,探尋大自然中心曠神怡的藍-MONTBLANC Explorer Ultra Blue 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

前調以位於南歐義大利清新綠意香氣開啟,檸檬與佛手柑在艷陽的照耀下揉合出濃郁而明亮清新氣息,香氣中更添加了些許粉紅胡椒,開啟波光粼粼的篇章。緊接的海洋基調喚起了阿爾卑斯山風景,包含了海風的清新、波浪拍打下海水的微鹹,融合了性感紫羅蘭葉,清透鼻間香氣有如征服了挺拔高山。最後是專門為萬寶龍訂製的廣藿香,後調中同時夾帶著東加豆與皮革尾韻,精準譜寫了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的獨特印記。

香調

前調:檸檬、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調:海洋基調、紫羅蘭葉、龍涎香
後調:廣藿香、東加豆、皮革

Michael Kors極致旅程男性淡香水

Michael Kors香水2021新品-極致旅程男性淡香水Extreme Journey,致那些自己制定規畫之路的開拓者。靈感來自無邊無際的撒哈拉沙漠,以辛香木質調捕捉冒險時的挑戰,激發堅韌意志。因此極致旅程男性淡香水交融了胡椒香氣、沙漠溫暖木材、自然曠野的皮革香味,帶領大家穿越撒哈拉沙漠,回首之時,最初腳下炙熱的橙色細沙已變成遠方綿延的沙丘。

極致旅程男性淡香水先由紅胡椒開始,接著沙漠森林、廣藿香的原始氣息和豐富的雪松調簇擁而上,最後由陳舊的赤陶皮革氣息將香水將整瓶香味襯托而出,辛辣而溫和。

辛香木質調

前調:杜松油、紅胡椒、絲柏精油、葡萄柚
中調:天竺葵、番紅花、沙漠原始叢林木
後調:紙沙草、非洲沒藥、橡苔、皮革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髮香噴霧推薦:YSL、Miss Dior、L:A BRUKET、diptyque噴出戀愛感

Honeywell 2021最強小家電「小氛機」,首創空氣清淨機+香氛機二合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