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勝選「今晚開始民進黨要擔心」 民進黨:難獲人民支持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談台北市長柯文哲擬舉債自購疫苗。(圖/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魁選舉由回鍋參選的前主席朱立倫出線,勝選演說強調未來不管罷免案、公投案及選舉,都不會放棄做為公民權力,共同團結對抗囂張、鴨霸的民進黨。對此,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簡舒培25日表示,恭喜朱立倫當選中國國民黨新任主席,同時批評朱立倫將公投視為政治操作工具,並非理性態度,難獲人民支持。

簡舒培指出,國民黨作為台灣主要政黨之一,今天透過民主機制完成黨主席改選,民進黨表達祝福之意,「朱立倫主席任重道遠,期盼能以台灣社會主流民意、人民福祉而共同努力」。但朱今晚表示往後的國民黨對於罷免案、公投案都要用來對抗民進黨的說法,簡舒培表示,朱立倫將罷免與公投案視作政治操作工具,並不是理性的態度,為反對而反對更無助於朝野政黨尋求共識,也難以獲得人民的支持。

簡舒培表示,國際疫情因變種病毒再度升溫,國際經貿情勢也在持續轉變,國內疫情在各方努力下趨緩。民進黨期盼,未來在新任主席的領導下,朝野政黨能良性競爭,支持政府相關防疫工作,以及包括CPTPP在內等各種國際參與,共同為國家發展來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主席結果出爐 朱立倫8萬5163票當選、投票率50.71%
分析/朱立倫狂奪8.5萬票 勝選黨主席3大原因曝光
朱立倫選票領先橫掃19區 張亞中拿下新竹金門...北市僅輸1.4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