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全球首摔! 拿到太嗨開箱手滑全碎了

▲▼             。(圖/翻攝自微博)

▲開箱新iPhone手滑摔碎。(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在昨(24)日開賣,不少人還沒收到貨,網路上就出現不少「開箱摔碎」的災情,讓網友看了也感到心疼,「多麼痛的領悟!」

根據《新浪科技》報導,一名大陸網友買了粉色iPhone 13,「懷著激動的心在大雨中等待快遞小哥的到來,歷經艱難小心翼翼拿到心愛的粉色iPhone 13後正拆封,一不小心,啪嘰一聲,我...」。

▲▼             。(圖/翻攝自微博)

▲熱門的粉色機螢幕被摔出一個洞。(圖/翻攝自微博)

原PO不小心將新手機摔到地上,砸到一顆小石頭,螢幕被摔出一個明顯的大洞,不少網友回應,「多麼痛的領悟~這是不是你這個月工資的全部?」、「全球首摔」。不過原PO也透露,幸好他先前就買了AppleCare+,已經向客服聯繫。

▲▼             。(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還有不少開箱摔碎的災情。(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各大電信業者昨日開賣iPhone 13系列,截至下午5時,遠傳電信統計表示,iPhone 13系列手機的銷售量為去年iPhone 12首賣日的近2倍,預期數字會再成長,目前銷售最好的iPhone 13手機前兩名分別為iPhone 13 Pro Max 256G與iPhone 13 Pro 256GB,顯示用戶對手機儲存容量的需求明顯提升。

中華電信也統計昨日上市的iPhone 13全系列5G新機銷售機型,以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系列機型,銷售佔比近8成,為鐵粉在新機開賣首波選購的頂規旗艦主力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