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被虐的三大星座 想攻心「欲擒故縱」對他最有用

▲感情,男女,戀愛。(圖/unsplash)

▲對自己感興趣的人好像有點在乎卻又不太理睬時,處女座會想主動去接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喜歡直來直往,但有些人就得用些愛情小方法,讓對方對自己更好奇。《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有三大星座面對「欲擒故縱」時,忽冷忽熱的態度更容易激發他想征服困難的心,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TOP3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當他們有了喜歡的對象時,往往也會選擇默默守護著對方,不會貿然行動。想要讓這樣的處女座醒過來對你主動,欲擒故縱是必須的。當他們感興趣的人好像有點在乎,但卻又不怎麼理睬自己時,他們反而會想要主動去接近對方,確認對方的心意。這時的處女反而開始不停對你噓寒問暖。越不理他反而讓他們內心越是糾結難受,進而有更多主動的行為。對待處女座要有耐心,在保持神秘感的同時,要把自己的優勢表現出來讓他們看到。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天蠍座喜歡征服的感覺,不喜歡事情不在自己掌握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TOP2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總是比較高傲冷漠的,他們其實征服欲很強,希望可以掌握一切事情,最討厭預料之外的事。所以你如果一開始都順著他計畫走,當他慢慢習慣有你的存在時,再突然冷落他個幾天,對他來說就是一個「預料之外」,反而能夠讓他產生疑惑、產生興趣,這時他也會突然感覺到你的重要性。當他因為這樣開始對你態度改變時,切記不能再回到之前那副事事順從的態度,忽冷忽熱的欲擒故縱,會讓他覺得你和其他人不一樣、好特別,就會天天追著你跑了。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遇到挫折牡羊會更勇往直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TOP1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開朗活潑,在一群人中非常容易就被注意到。他們也很清楚自己是哪些地方吸引人,所以對於如何吸引別人注意是件非常容易的事。他們很享受成為被喜愛的對象,總是散發著自己的魅力。所以一旦有人對他們不屑一顧、不理不睬時,反而可以激起他們的征服欲,讓他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你拿到手。越挫越勇的他們,遇到挫折時不會放棄或是找別條路走,而是會想更多方法去征服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