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性感阿花造型讓人難忽視 再多幾個亮彩雞尾酒戒添氣勢

▲▼泫雅           。(圖/翻攝amazingsat_official IG)

▲泫雅(左)與男友DAWN一起上綜藝節目,兩人均戴上施華洛世奇亮彩色調首飾。(圖/翻攝amazingsat_official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泫雅的造型向來前衛大膽,近日與男友DAWN合體推出專輯《1+1=1》,性感馬甲裝、透明蕾絲裝、少女風紗裙全出籠,身上的飾品更是繽紛多彩,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就連上節目宣傳也不例外,日前她與男友都戴上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尺寸超大且顏色飽和的雞尾酒戒,緊緊抓住觀眾目光。

▲▼ Swarovski            。(圖/公關照)▲▼ Swarovski            。(圖/公關照)

▲泫雅戴的施華洛世奇Millenia項鍊(左)24,900元,Dulcis Cocktail戒指 7,790元。(圖/施華洛世奇提供,以下同)

泫雅與男友DAWN一同登上南韓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她選戴施華洛世奇閃亮亮的Millenia項鍊,左右手則各戴上藍色的Lucent Cocktail戒指與粉紅色的Dulcis Cocktail戒指,DAWN則戴著黃色的Lucent Cocktail戒指,由於兩人造型已夠花俏,再加上亮色首飾,很自然就融入其中了。

▲▼ Swarovski            。(圖/公關照)▲▼ Swarovski            。(圖/公關照)

▲泫雅戴施華洛世奇Lucent Cocktail戒指(左)14,900元,DAWN戴Lucent Cocktail戒指11,900元。

不花俏不愛的泫雅,即便沒有戴滿首飾,也要在妝髮下足功夫,例如在臉上畫上貓咪妝,頭髮繫上多個粉紅色蝴蝶結,配上低胸小可愛與網襪,成功扮成性感小野貓模樣,讓人過目難忘。

▲▼ 泫雅            。(圖/翻攝hyunah_aa IG)

▲泫雅敢穿敢秀,頭髮繫滿蝴蝶結吸睛。(圖/翻攝hyunah_aa IG)

►泫雅頂「災難綠」髮色沒在怕 低胸跪地爆擊粉絲心臟

►說.流行/「厭世標語」手機殼爆紅!泫雅、杜娃黎波靠鏡子自拍狂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