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3年前猝逝!韓男團慶祝成軍9周年開直播...無預警宣告解散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100%由元祖男團「神話」的Andy培訓,2012年出道,然而隊長徐旻佑在2018年於家中猝逝,緊急送往醫院後宣告不治,享年33歲,此後成員紛紛入伍從軍,前天(21日)是他們出道滿9周年,還約定今(23)日晚間要開直播慶祝,沒想到粉絲等到的竟是團體解散的消息。

▲隊長3年前猝逝!韓男團剛慶祝成軍9周年...無預警宣告解散。(圖/翻攝自100%臉書)

▲韓男團100%剛慶祝成軍9周年,無預警宣告解散。(圖/翻攝自100%臉書)

經紀公司TOP Media稍早發出最新聲明,「公司與100%成員綠賢、熧環、燦龍跟赫晉將於2021年10月9日到期,在此之前與成員深入的討論之後,決定結束100%的活動。」正式宣告9年團體解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也表示這9年間在南韓與日本活動頻繁的100%,獲得了相當多的關愛,感謝成員與公司一起走過這麼長的時間,也將會為成員未來的生涯給予應援。而4名成員也共同發出聲明,表示要離開待了這麼久的地方實在不容易,「謝謝一直愛著我們的粉絲,謝謝你們一起陪伴著我們的20代,覺得很幸福。」

▲徐旻佑25日死於家中,享年33歲。(圖/翻攝自徐旻佑IG)

▲隊長徐旻佑2018年3月死於家中,享年33歲。(圖/翻攝自徐旻佑IG)

100%原本是7人團體,不過在2014與2016年分別有兩名成員退出,剩下的5人以每年一輯的速度穩定發展,2018年在日本推出的單曲《Song for you》才剛拿到Oricon Daily Chart第五名的好成績,隊長徐旻佑竟於同年於家中猝逝,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

據當時公司聲明指出,徐旻佑在首爾江南自家被發現時已經心跳停止,緊急撥打119轉送醫院求救後,仍宣告不治。隔年燦龍宣告因健康因素先暫停活動,另外3人則入伍服役,年紀最小的赫晉今年3月退伍後全員退伍,經常在IG、FB等與粉絲互動,出道9周年的100%,原本預計今天晚上將開直播慶祝,但公司便在下午發出聲明宣布解散,晚間的vlive直播也湧入粉絲難過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