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餐廳「邀月兒」9/26熄燈 週六及週日座位已被訂滿

▲陳昇餐廳「邀月兒」9/26熄燈 週六及週日座位已全被訂滿。(圖/取自邀月兒臉書粉專)

▲陳昇餐廳「邀月兒」9/26熄燈。(圖/取自邀月兒臉書粉專)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北又有一家餐廳跟大家說掰掰了!由歌手陳昇開設的民生社區知名法義餐廳「邀月兒」,即將在9月26日熄燈,餐廳表示,目前週六及週日座位已全滿,僅剩下明天(9/24)還有空位。得知消息後的網友大嘆可惜,還說「以後吃不到海膽義大利麵了」。

位於富錦樹商圈的邀月兒,老闆就是知名歌手陳昇,餐廳以法義西菜色為主,午晚餐有沙拉、開胃菜及主餐等多款選擇,搭配葡萄酒是餐廳的特色,下午茶有多款精選咖啡和茶品搭配甜點主廚精心設計的各式甜點和三明治。餐廳也提供自助餐,到府晚宴外燴。

▲陳昇抗癌成功,不過9月底收掉旗下餐廳「邀月兒」。(圖/新樂園製作提供)

關於結束營業消息,邀月兒很低調,官方臉書並沒公告,僅在餐廳裡的黑板上寫著「即將在今年9月26日熄燈,感謝顧客的喜愛,期待未來相逢」。至於是不是因為疫情而歇業,餐廳人員表示不清楚,這部份要問老闆,他們只負責營運。不過陳昇上週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關店原因是損失慘重。

▲Circle Pasta 小圈子宣布熄燈。(圖/翻攝Circle Pasta 小圈子臉書粉專)

另外,位於台北延吉街的人氣義大利麵店「Circle Pasta 小圈子」,近日於臉書發出最新「結束營業」公告,表示店內現有商品賣完後將正式劃下7年句點,消息一曝光引來大批鐵粉不捨留言「天啊太難過了」、「我傷心,最愛的肉醬麵」、「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肉醬麵要熄燈了」、「難過,以後去台北少一個家的感覺」。

關鍵字: 陳昇 邀月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