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如晶閨蜜是小三「氣炸互摑巴掌」!模範明星夫妻私下竟各玩各的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寄生上流》女星曹如晶主演懸疑韓劇《High Class》,最新劇情中,她驚覺在學校裡唯一結交的知心好友朴世珍,不只是假面閨密,還是老公生前的外遇小三!劇中還揭發女明星豪華生活都是假的,人前模範夫妻,私下其實各玩各的,狗血劇情衝高收視!

▲High Class,上流謊言,曹如晶,朴世珍,孔賢珠。(圖/myVideo提供)

▲《High Class》曹如晶當上流社會單親媽媽。(圖/myVideo提供)

《High Class》講述因孩子們就讀濟州島豪華貴族國際學校,進而相遇的韓國上層0.1%女人之間發生的故事,撕開上流社會貴婦生活的假面,劇情有如《天空之城SKY Castle》和《Penthouse上流戰爭》綜合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如晶曾在電影《寄生上流》飾演個性天真的富太太,這次在《High Class》中再次躋身上流貴婦行列,她在劇中飾演喪夫的單親媽媽,因為老公在豪華郵輪離奇墜海死亡,被外界懷疑是謀害親夫的殺人犯,當她在豪華學校被貴婦媽媽排擠時,朴世珍主動示好當閨密,沒想到她真實身份是已故老公的小三,深信曹如晶殺夫而決心報仇,還反控曹如晶,「是我先認識他的,是妳搶走我的老公」!

▲High Class,上流謊言,曹如晶,朴世珍,孔賢珠。(圖/myVideo提供)

▲朴世珍飾演心機假面閨蜜。(圖/myVideo提供)

超模出身的孔賢珠在劇中飾演過氣女明星「車道英」,揭開名人螢幕前光鮮亮麗、私下生活卻充滿醜惡的內幕。她在社群網站分享上的個人照,不乏過度修圖、造假照片,對外經營夫妻恩愛形象,事實上則是和貌合神離的老公各玩各的,不只和投資餐廳的廚師亂搞男女關係,還上牛郎店花天酒地,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High Class,上流謊言,曹如晶,朴世珍,孔賢珠。(圖/myVideo提供)

▲孔賢珠飾演過氣女明星。(圖/myVideo提供)

近期韓劇懸疑題材熱門,另一檔懸疑驚悚劇《Hometown》在本週開播,故事以一起在車站施放毒氣的「無差別恐怖襲擊事件」作為開端,時間背景設定在1999年,講述追蹤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劉在明和尋找失蹤姪女的韓藝璃,兩人一起對抗恐怖分子嚴泰九。《High Class》每週二、三、《Hometown》每週四、五在myVideo全網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