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偉晟周日投復健賽 羅華韋手傷還沒這麼快

▲味全龍投手呂偉晟(圖/記者林敬旻攝)
▲呂偉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味全龍投手呂偉晟先前由於手部疲勞降二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26日呂偉晟先去投復健賽,沒問題就會回來。

今年開季呂偉晟就是味全主力牛棚投手之一,今年一軍出賽37場,戰績2勝2敗15次中繼2次救援成功,投了35.2局,防禦率3.53,但9月15日與羅華韋一起下到二軍。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呂偉晟主要是疲勞下二軍,呂偉晟26日會在二軍比賽,如果沒有問題就會回到一軍,至於羅華韋則是左手有點發炎,目前還沒這麼快回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廖任磊今天在二軍以先發角色出賽,4局被擊出4支安打1分,投出3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1分自責分,葉君璋表示,希望幫助廖任磊找到最適合、最能發揮的位置,至於今年網羅陳明軒,陳明軒今天也首度在二軍出賽,中繼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葉君璋表示,陳明軒的實力與經驗還不錯,相信在球隊有發揮空間。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