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神第1名是「建中男生」 主辦單位回應了

▲▼             。(圖/翻攝自投票官網)

▲何廢料的票數遙遙領先。(圖/翻攝自投票官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舉辦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少女選拔賽」正值投票期間,目前第一名參賽者「何廢料」的票數遙遙領先,不過就有網友注意到,選拔賽限定女高中生參加,為什麼第一名是男生?對此,主辦方也給出回應,「本平台尊重多元身分認同」。

本站稍早報導《高校女神第1名是「她」!3倍票數輾壓一大票正妹 網笑噴:真。女神》,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高校女神選拔比賽的賽況,不過第一名卻是來自建國中學的「何廢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拔賽的活動辦法提及,全台在學女高校生(含專一至專三),且已經註冊Meteor社群會員才符合報名資格。活動辦法也指出,投票將於10月6日截止,10月7日公布得獎名單,前三名分別可奪得獎金15000元、10000元、5000元。

目前位居第一名的何廢料就讀建國中學,現有約1萬8千票,大幅領先其他參賽者,因此引發許多網友關注。

對此,主辦方「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稍早也發布官方聲明,表示「本平台尊重多元身分認同」,如果何廢料最終奪得第一名,他們一定會給予第一名的獎金及相對應的權利與義務,他們已經向本人聯繫並說明,「何廢料也在訊息中表示同意,也感謝米特對於多元身分認同的接受與開放。」

主辦方也提到,關於特別獎部分,是團隊自身沒有溝通好,因此造成大家誤解,這點他們很抱歉,未來也將更注意用字遣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