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才知母親、姐姐去世!他悔恨痛失最後1面 跌坐墳前抱墓碑爆哭

@heraalex86

##selepas 6bulan dpenjara, harini dia bebas trus bawa jumpa mak

Ya Allah - Wali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因犯罪而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沒想到當他刑滿出獄,迫不及待要與家人團聚時,卻被告知母親與姐姐都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去世了。男子一時難以接受天人永隔的事實,難忍悲傷跪在母親墳前抱著墓碑放聲痛哭。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馬來西亞網路最近瘋傳一段TikTok短片,一名身著黑T的馬來男子阿里尼(Arini)在監獄服刑半年後,被姐姐赫拉(Hera Elestra)帶到了一座墳地,並告訴他,母親已在大約3個月前去世,不過由於阿里尼當時還在獄中,因此媽媽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就抱著遺憾去世了。

▲▼男子出獄後發現母姐已死,悲傷地抱著墓碑痛哭。(圖/翻攝自TikTok/heraalex86)

▲阿里尼出獄後發現母親和姐姐雙雙過世,悲傷地抱著墓碑痛哭。(圖/翻攝自TikTok/heraalex86)

震驚不已的阿里尼接到噩耗後痛心疾首,忍不住跪在墳前,抱著母親的墓碑聲聲喊著「媽我回來了」邊嚎啕大哭。阿里尼悲傷的情緒也影響了正在拍攝的姐姐,讓她也泣不成聲。赫拉一邊安慰阿里尼,一邊將弟弟帶到另一個墓碑前,並帶來了另一個壞消息。

原來,就在阿里尼出獄的10天前,另一名姐姐也過世了。接連聽到2個悲訊的阿里尼壓抑不住心中悲痛,再次跌坐在地崩潰爆哭。赫拉解釋,由於阿里尼之前在遙遠的沙巴(Sabah)監獄服刑,家人因為一些特定因素,加上馬來西亞目前仍在實施行動管制控制疫情,因此未將親人逝世的消息告訴獄中的弟弟。

赫拉表示,儘管阿里尼過去因為犯錯而被送入監獄,但赫拉還是希望弟弟能汲取教訓,「往正確的道路前進」。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為阿里尼打氣,勸告他在出獄後務必要心志堅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要辜負亡母和姐姐對他的期待。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