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和男室友吃完飯昏睡!醒來「身體怪怪的」淚報案:很多次了

▲▼年輕男子懷疑自己被男室友迷姦。(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男室友被逮捕。(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一名李姓年輕男子最近感覺很奇怪,自己總在和男室友一同用餐後,就離奇陷入「斷片」,醒來後感覺身體怪怪的。沒想到,他偶然在房子裡發現一顆神秘小藥丸,擔心遭到同性室友迷姦,趕緊報警求助。警方經專業檢測發現,該藥丸正是俗稱的「迷藥」。

據《現代快報》報導,日前,經常遭遇無故「斷片」情況的李男在打掃宿舍時,偶然找到一顆小藥丸,由於自己和室友已很久沒有生病買藥,他馬上產生了不詳預感,懷疑和最近在自己身上發生的詭異情況有關,遂聯繫了江都警方求助。

經專業檢測,該藥丸被發現是大陸管制的精麻藥品-三唑侖,該類精神類、麻醉類藥品容易被濫用,甚至用於迷姦,俗稱「迷藥」。

▲▼年輕男子懷疑自己被男室友迷姦。(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警方挖出一張集走私、販賣、吸食毒品和強姦、強制猥褻等於一體的巨大犯罪網。(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警方隨即逮捕了李男的室友,該室友供述稱,自己是在他人的推薦下,網購了「迷藥」。不過,李男最擔心的情況沒有發生,室友在給服用幾次後,還未敢有不軌之舉。

之後,警方還揪出案中案,一舉挖出一張集走私、販賣、吸食毒品和強姦、強制猥褻等於一體的巨大犯罪網。警方發現,某網站可隨意買到三唑侖、溴替唑侖、氯硝西泮、唑吡旦等大陸管制的精麻藥品,且價格高得驚人,賣家或從海外直接發貨,或提供「代理商」的相關信息給買家,從中獲取暴利。

在掌握團夥信息後,江都警方即派出警力轉戰十多個省份,成功逮捕16名走私、販賣毒品嫌犯、3名吸毒人員,並繳獲600餘粒三唑侖、溴替唑侖、氯硝西泮、唑吡旦等以及100餘支咪達唑侖。

據悉,該犯罪集團以年輕人為主,不少更受過高等教育,收入不俗,他們當中只有少數會通過轉手倒賣獲取非法收入,多數人其實是聽信損友的推薦,想靠藥物來得到心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