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49公斤被嫌胖、蘿蔔腿要打肉毒!怒靠「三合一運動」鏟肉7公斤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中「美季」一角,入圍金鐘女配角獎,23日以一席深V腰間綁有粉紅蝴蝶結黑色禮服,露出一雙美腿性感出席媒體茶敘。她劇中大露好身材,放話紅毯禮服「超越美季」,但其實剛出道也曾有身材困擾,身高160公分、體重49公斤還被人嫌胖,靠「三合一運動」鏟肉7公斤,生了2胎依舊辣媽一枚。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美季入圍金鐘女配角。(圖/可米傳媒提供)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美季入圍金鐘女配角。(圖/可米傳媒提供)

簡嫚書剛出道時有嬰兒肥,小時練田徑,還被酸有蘿蔔腿,要不要去打肉毒桿菌,她剛開始靠少吃的激進方法減重,穿壓力襪雕塑小腿線條,近幾年找到運動方式,瑜伽加上皮拉提斯、高強度間歇運動,三管齊下維持43公斤。懷孕期間,她還有找專門教孕婦健身教練,就算懷孕胖10公斤,產後恢復是快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美季入圍金鐘女配角。(圖/可米傳媒提供)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美季入圍金鐘女配角。(圖/可米傳媒提供)

▲簡嫚書體重維持43公斤。(圖/可米傳媒提供)

她這次飾演美季一角,突破性演出讓觀眾驚艷,她坦言,一開始找她來演驚嚇比較大,怎麼想到要找她,懷疑自己能力,後來見過製作人、導演後感謝信任她,結果拍到一半還質疑會不會被換角,「我以為我心理準備ok了,但是拍到一半開始出現圓形禿,告訴自己原本就應該要有壓力,沒想到最後收集了三個圓形禿。」她自嘲可以連線「夏季大三角」,不過殺青後跟美季說再見就沒了。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美季入圍金鐘女配角。(圖/可米傳媒提供)

▲簡嫚書「美季」一角挑戰大。(圖/可米傳媒提供)

簡嫚書也感性地說:「很感謝遇到林美季這個角色,讓我對表演有更深層的認識,表演很爽快,也發現自己很投入在這件事上,能夠入圍獲得肯定非常開心!」在公布入圍當天,她也收到林心如、陳意涵的祝賀簡訊,邱澤則是透過她老公轉達祝賀之意。她也在家揣摩當公布得獎的那一刻表情應該怎麼呈現,「得獎的表情很簡單就是開心,但如果沒有得獎,應該要做什麼表情?」她還爆料老公幻想她上台講感言的時刻,說到他自己快掉淚,彷彿是他得獎一樣。

龍劭華奪金鐘「托腮微笑」遺照曝光 一殯告別式花海一片

愛女陳璇顫抖念祭父文 曝龍劭華過世前一天「我就不回去了」

陳璇呼喊龍劭華入夢「抱抱媽媽」 棺木上白色靈車往火葬場

龍劭華遺孀忍淚選「這張當遺照」只有一原因 意涵有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