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男「狂舔女鬼」大鬧廢棄醫院 網見伸舌詭樣嚇壞:比鬼更恐怖

▲▼泰國男自稱通靈,伸舌狂舔女鬼。(圖/翻攝sanook)

▲泰國一名男子自稱通靈,伸舌狂舔女鬼。(圖/翻攝sanook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羅勇府(Rayong)居民普拉塞特(Prasert Phakthong)自稱擁有陰陽眼,能夠通靈並且偵測靈魂蹤跡,他帶著夥伴與記者,夜闖當地盛傳鬧鬼的廢棄醫院,沿路伸舌狂舔空氣,宣稱找到傳說中的幽靈。但是,許多網友都被詭異的「尋鬼」方法嚇壞,甚至認為通靈男比鬼還恐怖。

泰媒Sanook報導,當地村莊居民盛傳,如果在晚上8點後,經過廢棄醫院附近的十字路口,經常能夠看見一個年輕女性的鬼魂想要搭便車。普拉塞特點蠟燭伸舌「偵測」,繞到女鬼出沒地帶時,突然停下腳步,宣稱舌頭開始發麻,接著感覺到甜味,「肯定就是那個女鬼」。

此時,一名居民也加入「夜遊」行列,他自稱經常碰到女鬼,而幽靈最常出沒在十字路口與旁邊電線桿上,自己還曾在撞鬼後獲得「報明牌」靈感,簽樂透中獎40萬泰銖(33萬1318元)。

居民聊到一半,卻突然表示,女鬼現在就站在水溝邊看著一行人,接著「穿牆」進入廢棄醫院,全場的人立刻起了雞皮疙瘩,而記者事後查證發現,女鬼進入的地方就是醫院以前的加護病房所在地。但是,許多網友對此感到非常不舒服,紛紛留言,「好噁」、「這種程度說他瘋了還不夠」、「這根本就是褻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