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韓國瑜臉書發佈為主」 江啟臣曝深夜通電駁「韓挺朱立倫」說

▲▼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9月25日舉行黨主席改選投票,候選人朱立倫22日自爆上午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通電話,韓國瑜為他加油,加上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表態支持朱立倫,引發外界解讀韓國瑜挺朱立倫。對此,力拚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22日深夜與韓國瑜通電,韓國瑜表示一切以他臉書發佈為主

江啟臣23日接受POP Radio《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對於競爭對手朱立倫近期頻頻與韓國瑜團隊成員同台,是否意味著獲得韓國瑜的支持?江啟臣透露,昨晚11時曾與韓國瑜通電話,韓國瑜提到他的態度以臉書發表的言論為主,並祝福每位候選人。

江啟臣認為,不想造成韓國瑜困擾,畢竟韓國瑜是好人,也與大家都是好友,韓國瑜若有什麼決定都會公開講,不會透過誰的嘴巴傳話,尤其這種會影響黨內選舉的舉動,韓國瑜是相當謹慎的。

針對朱立倫近期頻繁與韓國瑜團隊成員同台,江啟臣表示,韓國瑜的朋友和團隊成員很多,「我的團隊裡也有」,選舉大家一定都是盡力去爭取要爭取的人,所以他也不會放棄,不光是韓國瑜團隊的成員,所有的黨員都會是他爭取支持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