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粉絲只認得他 龍劭華淚崩「我的人生值得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金鐘視帝龍劭華的告別式圓滿落幕,各界許多親友都到場與他道別,光是從人脈上來看,就足以證明他的為人。龍劭華一生瀟灑,為人和善,私下更是親民,就連對待粉絲亦是如此,可見先前眾多民眾到靈堂向他致意,並非沒有來由。

▲▼龍劭華出席《角頭-浪流連》主預告發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龍劭華為人和善,在各界都擁有好人緣。(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錄《震震有詞》說道,龍劭華某次在台南拍戲,喜愛小吃店的他挑了間麵店用餐,沒想到老闆娘看到他竟莫名激動,甚至哭了出來,不但不願收錢,還懇求他明天再來光顧,不過沒有解釋原因。沒有多想的龍劭華則是二話不說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談龍劭華。(圖/翻攝YouTube)

▲許聖梅談龍劭華。(圖/翻攝YouTube)

龍劭華隔日再到同一間小吃攤,見到老闆娘牽著一個老先生,原來那是老闆娘失智多年的老公,所有親友都已認不得,但一見到他立刻認出來「這是龍劭華」。龍劭華看到眼前這幕忍不住感動落淚,更是感性地說:「有這樣一位粉絲,我的人生值得了。」

《震震有詞》主持人謝震武表示:「其實龍哥一生值得不只是這位粉絲,而是因為他不只是作品帶給大家太多懷念,包括年少的風流,到了後期寵妻、是一個暖爸,很多的改變讓很多人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