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光芒團隊薪資僅第26美聯首支季後賽 連3年闖進季後賽

▲光芒成美聯首支闖入季後賽球隊。(圖/翻自光芒官方推特)

▲光芒成美聯首支闖入季後賽球隊。(圖/翻自光芒官方推特)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光芒在23日以7比1戰勝藍鳥,戰績也來到94勝59敗,確定晉級季後賽,繼巨人、道奇、釀酒人後第四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更是美聯第一支季後賽球隊,但在勝藍鳥後只確定晉級季後賽,距離美聯東區封王還有M4,值得一提光芒本季團隊薪資為7085萬美元,排名全大聯盟第26名,但至2019年開始已經連續3年晉級季後賽。

光芒至2019年開始已經連續三年進入季後賽,雖在2019外卡戰打贏運動家,但在首輪不敵當年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太空人;2020年雖是縮水球季,但光芒還是以40勝20敗以美聯東區冠軍闖進季後賽,且在前兩輪分別以2比0、3比2淘汰美東對手藍鳥與洋基,美聯冠軍戰也以4比3淘汰太空人,但在世界大賽以2比4敗給國聯冠軍道奇,無緣拿下隊史首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本賽季從下半季超車紅襪登上美東龍頭後,靠著打線戰力的平均,與投手車輪戰的適時運用,戰績幾乎一路獨走到季末,也避開了美東對手紅襪、藍鳥、洋基的外卡爭奪戰,且僅以團隊薪資7085萬美元就闖進季後賽,一貫維持球隊強大的小市場球隊屬性。

美東可說是美聯競爭最激烈的分區,從團隊薪資就能看出,洋基以團隊薪資2.03億美元排名第一(大聯盟第2)、紅襪則是1.82億美元(大聯盟第6)、藍鳥為1.49億美元(大聯盟第11),其次才是光芒的7085萬美元(大聯盟第26)與金鶯的5369萬美元(大聯盟第29)。

▲光芒成美聯首支闖入季後賽球隊。(圖/翻自光芒官方推特)

▲光芒成美聯首支闖入季後賽球隊。(圖/翻自光芒官方推特)

關鍵字: MLB光芒紅襪藍鳥金鶯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