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愛子餐酒館遭砸 惡煞嗆:我竹聯的!5嫌落網3人收押

記者劉昌松、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梁佑南之子方璿在北市大安區開設餐酒館「Church Taipei」,9月3日顧客前往VIP包廂消費,卻在店裡滋事,甚至怒嗆「我竹聯幫的啦!」,還將方叡打成腦震盪,連1、2萬帳沒結就跑。警方在中秋連假陸續將涉案人拘提到案,經檢察官複訊,以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將唐明廣、逢亦麟、曾意堯等3人收押禁見,至於呂、林男各10萬交保。

方叡在大安區信義路4段巷弄內開設餐酒館,27歲的逢亦麟等7人,2日晚間前往餐酒館的VIP包廂消費,一夥人喝到3日凌晨4時許,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僅將方叡叫過來桌邊,甚至對他嗆「我竹聯幫的啦!」,下秒甚至亮刀砸壞店內物品,還將方璿打成腦震盪,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只剩方叡無助留在現場。

警方連日追查,發現一夥人根本是「預謀」到店家,意圖索取保護費,在結帳時,剛好店家算錯消費金額,被抓到小辮子在趁機鬧事,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鎖定犯案人,向台北地檢署聲請拘票,在中秋連假將人陸續拘提到案。

據悉,這些犯嫌到案不僅矢口否認犯罪,甚至表示沒有要索保護費,只是純粹不滿意店家算錯帳才產生口角糾紛,但檢察官認這些人隨身攜帶刀,甚至砸店,打傷方叡,已經涉犯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將持續追查剩下未到案的犯嫌,釐清犯案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