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好食券加碼? 蘇貞昌「精進內容」:讓大家愉快享受五倍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振興五倍券22日上午9時開放登記與數位綁定,砸9.7億預算仍是大當機,引發民怨,針對好食券是否有望再加碼,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受訪時說,昨天一天有1300萬人進入五倍券網站,250萬人完成數位綁定,可見五倍券大受歡迎,對於大量湧入而產生當機問題,他已交代相關部會,對於整個內容、方法要再更精進。

▲▼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23日赴立法院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4次追加預算案」並備詢。

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昨天一天下來有1300萬人進入五倍券網站,250萬人完成綁定,600萬人完成相關部會加碼的抽籤登記,「可見五倍券大受歡迎,數位也大大提高,我們一如預期會再更努力。」

蘇貞昌說,今天院會中他交代相關部會,對於整個內容、方法要再更精進,因瞬間大量湧入而產生當機問題也要注意,希望越做愈好,讓大家不但能愉快享受五倍券,各業者、地方政府加碼,創造更大的刺激經濟,讓受到衝擊的店家、服務業因此獲得振興。

▼0923各部會加碼振興券規劃(圖/曾梓倩製)

▲▼0923各部會加碼振興券規劃(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