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走失「張君雅小妹妹」幫團圓 一見大眼「天菜」狂搖尾巴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潘建助很快幫「Lucky」找到失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很快幫「Lucky」找到失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隻綁著牽繩的貴賓犬「Lucky」,日前在枋寮鄉一家加油站亂竄,相當危險,枋寮警方獲報帶回,透過村長廣播、在地方社群媒體po文,終於找到主人,原本無精彩的牠,看到主人馬上開心向主人撒嬌。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潘建助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在一家加油站看到綁著牽繩的紅貴賓到處亂竄,周遭未發現飼主,心想可能是毛小孩調皮趁飼主不注意時跑走,為恐小狗跑到馬路上被車子撞上,便趕緊帶至派出所請警方協助尋找主人。

警方觀察牠的外表乾淨漂亮,判斷應該剛走失不久,遂先請村長廣播,也將紅貴賓照片放在臉書社團「枋寮在地大小事」,希望主人聽聞消息後至派出所領取毛小孩。

不久後,一名李姓民眾打電話至派出所,稱朋友看到臉書社團的貼文認出是她走失的紅貴賓。原本無精打采趴在地上的「Lucky」,看到主人出現在派出所時,興奮地尾巴狂搖,開心地向主人撒嬌。李女表示日前至高雄辦事,將毛小孩留在家中,推測可能是趁家人不注意時偷跑出去,幸好被熱心民眾發現,並感謝警方積極協助很快找回。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同仁積極熱心助人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學習,並呼籲民眾要為飼養的寵物植入晶片以便建立基本聯繫資料,以防寵物不慎走失時能方便快速通知飼主認領,確保牠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