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突陷危險「我人身安全有事」 向導演討回6萬竟被威脅!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李妍瑾(李姸憬)22日於粉絲專頁發文「我感覺我的人生(身)安全好像會有點事」,因為有個導演石正宇向她借了6萬一直都沒還,沒想到當天卻接到對方電話說「妳弄我」,掛完電話後預防自己的名聲和權利受損先發文說明。

▲李妍瑾(李姸憬)。(圖/翻攝自FACEBOOK/李姸憬)

▲李妍瑾突陷危險急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姸憬)

李妍瑾22日緊急發文,「我感覺我的人生安全好像會有點事,是這樣的,有一位導演欠我錢6萬元,從我阿嬤過世之前到我爺爺也過世我爸也過世,一直有詢問他如何還款,總之細節不想多聊,今天收到石先生的電話,一直鬼打牆說我弄他,我問他請問你還錢了嗎?,他的語氣也跟我要了帳號,我不想被波及到我的名聲以及權利,在此先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李妍瑾也提到真的是被弄到怕了:「以前我都不敢說,因為形象太嗆辣感覺跟人追債我就是討債公司,借人家錢反被罵,有需要有一些人的對話或是本票,我都有!仁至義盡不要相逼!今天我如果有什麼意外的話大家注意啊!」

越講到後面情緒越激動,李妍瑾直接嗆:「想掀底牌,我忍夠久了!哪一家公司?我口要緊工作室啦!以下(xxxxoxxoxo)總之我管你6萬還是60萬!我有員工要養,我有脾氣,我不是當年16歲,我義氣別把我當煙蒂,你拍太委屈,你也讓我超委屈!」

►《慾望城市》「同志史丹佛」威利葛森離世! 享年57歲

►《醫生》羽朱:我想當Rapper! 《SMTM》鐵粉「現秀一段獲讚笑了」

►小凱老師消失《女大》3主因曝光! 「失去成就感過不了心裡那關」

►何妤玟分手大隸主因曝光! 4個月前就協議「敵不過生活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