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以客為尊」 關懷老顧客還推限時促銷...又被老面孔抓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販毒也要以客為尊!郭姓、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透過網路攬客,更學習服務業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對買過客人噓寒問暖,提醒「今天有點冷,記得多穿一點」,還舉辦「分鐘來電折200元」限時促銷,甚至用書本放車上偽裝大學生。殊不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郭男仍遭日前逮過他的刑警逮個正著,依法送辦。

▲▼台中市刑大破獲郭、吳2人販毒集團。(圖/民眾提供)

▲警方當場逮捕正要出門的郭、吳2人為首的販毒集團。(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刑大發現,部分販毒集團利用通訊軟體,將販毒犯行當作個人事業在經營。他們學習一般店面販售服務業,都會推促銷活動,強調「新產品」、「新口感」來吸引民眾回購,並強調「以客為尊」,隨時注意客人的喜好,來增加客人的「回購率」。

▲▼台中市刑大破獲郭、吳2人販毒集團。(圖/民眾提供)

▲▼販毒集團除了對客人噓寒問暖,也祭出限時促銷活動。(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刑大破獲郭、吳2人販毒集團。(圖/民眾提供)

市刑大透過網路巡邏,發現18歲郭男與20歲吳男為首的販毒集團,在網路上找尋買家,對曾購買過的客人十分關心,另會提醒客人「今天有點冷,記得多穿一點」,再加上隨時舉辦「限時促銷」等活動,只要3分鐘內來電就能折扣200元,讓客人感受「CP值」超高​。

▲▼台中市刑大破獲郭、吳2人販毒集團。(圖/民眾提供)

▲▼警方起獲毒品等贓證物,發現車內還放有教科書。(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刑大破獲郭、吳2人販毒集團。(圖/民眾提供)

另外,吳男與郭男還異想天開,在車上放數本「人力資源管理」的大學教科書籍,假裝是正當的大學生,企圖掩人耳目。警方經長期監控,趁2人日前出門,當場逮獲,並起出毒品咖啡包38包(毛重226克)、愷他命、手機等證物,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有趣的是,專案小組一名警員發現郭男好像是日前抓過的毒販,問他「我是不是抓過你」、「髮型換了捏」。郭男竟還大方說出「每次都被你抓」,讓警方不禁苦笑,奉勸不要再做歹…不然會一直被抓。

台中市刑大呼籲,毒品有害身心健康,勿因一時好奇持有或施用毒品,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全力維護市民安全的生活環境。

【更多新聞】

正妹體驗輕航機慘遭飛行教官摸胸 法院判他拘役45天再賠12.9萬

獨/洗錢拿督莊周文爽過中秋!法院給交保大禮 檢3度抗告都失敗

獨/前女友來要債 渣男賴帳摸胸!警驗出DNA還強辯是噴到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