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全脫只穿「C字褲」 被李心潔摸出生理反應:身體是我的工具

記者蕭采薇/專訪

在金馬初選名單曝光後,柯震東一共有三部作品都進到下一關,而這正好接連要在下半年上映的電影-我們姑且叫它「柯震東宇宙」,打頭陣的就是《鱷魚》。他在片中與大15歲的李心潔談姊弟戀,有場女生替男方擦澡的戲碼,柯震東幾乎全裸演出,劇情中他還起了反應。

▲▼柯震東、李心潔在《鱷魚》談姐弟戀。(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柯震東、李心潔在《鱷魚》談姐弟戀。(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柯震東是導演陳大璞在《鱷魚》第一個確定的演員,角色是剛出獄想奮發向上的更生人,陳大璞說:「當時身邊的人都跟我推薦柯震東,我看了《再見瓦城》覺得他很有可塑性。」陳大璞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把握一定能請到柯震東,點頭的原因,柯震東說:「我覺得小魚(角色名)跟我某部分很像,像是遇到喜歡的,就要緊咬不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鱷魚》柯震東,陳大璞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震東在《鱷魚》飾演出獄後,努力開始新生活的更生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鱷魚》裡柯震東與李心潔談姊弟戀,她其實關注了柯震東很久,但沒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情侶。她笑說,沒遇過年紀小這麼多的對手,「他(指柯震東)比較有經驗,這方面我要花精神琢磨一下。」

▲▼李心潔《鱷魚》專訪。(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李心潔為《鱷魚》跨海接受專訪。(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李心潔吐露,其實當時整本劇本翻完,也不知道她飾演的陳芝平,是在什麼時候愛上小魚(柯震東)的。但在拍攝時,她突然就自然而然帶入了情感,自然而然跟著劇情和角色抓到感情,「我想是小魚在醫院見到媽媽的那一幕,雖然只有一場戲,但很重要。」

▲▼《鱷魚》柯震東,陳大璞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震東坦言,《鱷魚》他投射了一部分自己在角色上。(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劇本中沒有明確寫出兩人「動心」的瞬間,得靠兩人自行揣摩、想像,柯震東則坦言:「我覺得是一見鐘情,因為我是會一見鐘情的人,有部分我投射了自己在裡面。不是說第一眼就覺得要和對方在一起,但我很在乎第一眼的感覺。」

▲▼《鱷魚》柯震東,陳大璞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鱷魚》柯震東與導演陳大璞。(圖/記者周宸亘攝)

片中兩人拉近距離的一場關鍵戲,是李心潔替當時行動不便的柯震東洗澡,劇情設定中,「小魚」也因此起了生理反應。導演透露其實這場有「加戲」演出,陳大璞說:「他們都進入了角色,現場排起來的動作比劇本的還好,我們就把劇本改了。」

▲▼柯震東、李心潔在《鱷魚》談姐弟戀。(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柯震東片中行動不便,李心潔替他擦澡。(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在那場戲中,柯震東幾乎全裸演出,「我下面只有穿了『寶貝袋』。」導演更補充:「像男性的C字褲。」剛好能遮住重點部位。但柯震東也絲毫不尷尬,他笑說:「我第一部電影就脫光露屁股了,身體只是我表演的工具,我的身體是屬於大家(觀眾)的。」《鱷魚》將於10月8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