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邀請賽24日開打!32女將拚后座 安禾佑職業首戰家鄉拚連冠

▲臺灣首場女子職業高球比洞賽,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24日開打、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安禾佑簽約儀式。(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台灣首場女子職業高球比洞賽,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24日開打。(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2021年中國信託邀請賽將於9月24日起一連3天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登場,包含「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安禾佑和謝瑀玲、中國信託銀行贊助高球新秀丁子云等32名女將同場競技,甫轉為職業選手的安禾佑,獲得中國信託銀行贊助支持,期待職業賽首戰就在家鄉奪冠。

中國信託連續10年主辦女子職業賽,今年賽事更名為中國信託邀請賽,賽制採取選手一對一的「比洞賽」,增添賽事競技感與可看性,每一洞較低桿數者贏得該洞,若球員領先對手的洞口數大於剩餘洞數,則結束該回合並勝出,至少經過5回合競技,才能捧起冠軍獎盃和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在今日記者會現場加碼獎金新臺幣250萬元,總獎金從325萬來到新臺幣575萬元,冠軍獎金從新臺幣100萬元提高至新臺幣300萬元,創下近20年來TLPGA認證的台巡賽最高冠軍獎金,激勵好手們爭取榮耀。

今日記者會現場抽籤決定對戰組合,過程驚呼聲不斷,去年冠軍安禾佑、謝瑀玲列為種子選手,分別將在首回合對戰李欣,謝瑀玲則是與好友黃賢文捉對廝殺,中國信託贊助潛力新秀丁子云對上李佳霈,張亞琦則迎戰2020女子台巡三冠王吳佳晏,眾女將全力求勝,賽事精彩可期。

▲臺灣首場女子職業高球比洞賽,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24日開打、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安禾佑簽約儀式。(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現場宣布加碼,冠軍獎金新臺幣300萬元。(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今年正式轉入職業的18歲明日之星安禾佑,在今日成為中國信託銀行旗下贊助球員,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肯定她認同中國信託高球公益理念,願意為了「堅持信仰、成就夢想」信念拚戰,中信更特別請來特別嘉賓,前高中同學、效力中信兄弟的黃鈞麟現身簽約儀式現場,為她獻上鮮花,讓安禾佑又驚又喜,「真的沒有想到他會來!」

疫情期間許多選手無賽可打,中國信託持續以行動支持臺灣高爾夫運動,給予選手最溫暖的力量,安禾佑表示,「十分幸運並且感謝,謝謝中國信託在我轉職業最重要時刻贊助我,更開心職業賽首戰就在家鄉參與今年中國信託邀請賽,我希望能夠打出好成績,我也會全力以赴,期待職業生涯有一個好的開始。」

去年謝瑀玲與安禾佑廝殺到延長賽,最終兩人並列冠軍,謝瑀玲也期待今年與安禾佑再次一較高下,「抽籤之前我就跟她說乾脆我們兩個一起打,但她說還是不要那麼早打好了。」安禾佑則說:「如果真的能夠對上,我想會把握機會跟前輩學習。」

中國信託長期扮演高球運動推手,連續10年舉辦女子高爾夫職業賽事,希望為台灣發掘潛力高球女將,為選手搭建與國際接軌的競技舞臺,利明献表示:「邀請32位選手都是台灣女子高球界的強中之強,所有菁英都來參賽,中信對女子高球投入很多心力,堅持信仰、成就夢想,希望藉由舉辦賽事,鼓勵台灣女子選手努力打拼,與國際接軌,在提升國內高球水平上,中信投入很大的心力,這10年來已經有一定的基礎,相信往後的10、20年台灣女將必定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臺灣首場女子職業高球比洞賽,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24日開打、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安禾佑簽約儀式。(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安禾佑(右)正式加盟中國信託,與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左)進行簽約儀式。(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