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仿效朱學恒送花籃給高虹安 16字要她反省唱塔綠班之歌

▲▼民進黨前立委黃適卓送花籃給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黃適卓)

▲前立委黃適卓送花籃給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黃適卓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名嘴朱學恒唱「塔綠班」之歌,前台聯黨立委黃適卓22日仿效朱學恒,特別送花籃到立法院給高虹安,並寫上「爾俸爾祿,民脂民膏。立委公器,戒慎恐懼」16字,要她反省不當言論。

黃適卓表示,高虹安跟朱學恒在直播時,使用「綠畜」、「塔綠班」戲謔用語,這種完全脫離合理討論範疇的扣帽子行為,已經對民主社會造成嚴重傷害,他認為高虹安應該鄭重向全國道歉。

黃適卓表示,認同100% 的言論自由,尤其對待政治,任何的批判與建言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但是這種批判的權力,是公民監督當權者之用,絕不可挪作私人圖謀財富名利的工具。

他認為,高虹安正是觸犯了這個天條,她與朱學恒使用「監督執政黨」作為擋箭牌,實際上是貪圖自己的流量與選票,因為自私,竟然不惜批鬥與自己價值觀不同的人,這便是言論自由的濫用。

黃適卓強調,政黨政治與黨同伐異,始終有明確的界線,政黨之間可以有競爭,但僅限於政治人物之間的攻防,不該把髒臭的口水噴到百姓身上。

黃適卓說,立委領納稅人的錢,應該作最謙卑的公僕為民喉舌,高虹安卻用「恐怖份子」與「畜生」形容選民,這絕對是最壞、最惡劣的舉動;而朱學恒沒有公眾人物的自覺,高虹安不該同流合污,請高虹安不要再嘴硬執迷,立刻向全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