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敷好市多面膜「瞬間變佛祖」 老公笑不停!網求買:法力無邊欸

▲▼好市多面膜佛祖(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自嘲根本佛祖下凡!(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想要水潤肌,敷面膜卻鬧出糗事!一名人妻討拍,日前在好市多買一款金箔面膜,結果打開來敷在臉上,老公卻在一旁笑翻,而原PO也尷尬自嘲,「有夠像佛祖」,真心建議大家如果買這一款面膜,千萬要自己躲在房間敷就好。照片曝光後,瞬間引來5千多名網友笑翻,「看起來法力無邊耶!」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笑稱,日前去好市多買了一款韓國面膜,返家後靈機一動拆開敷臉,殊不知自己一秒化身佛祖。原PO哭笑不得直呼,本以為是面膜添加金箔,「結果整片超金,貼在臉上有夠像佛祖,我老公看到我一直笑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枕邊人笑到美叮美噹,原PO爆笑勸世,「因為敷的過程實在喜感太重,很適合避開另一半,關在房間自己狂敷偷偷變美就好!」

照片曝光後,引發5千多人朝聖,紛紛歪樓回應「最新的18銅人,行氣散...散...散」、「萬聖節可以考慮這個」、「看起來法力無邊耶」、「下次買來敷老公,然後笑爆他」、「我自己敷的時候也一直笑」、「自己的臉自己超渡」、「標準黃臉婆?」「敷上這面膜,老公敬畏妳三分」、「看妳貼文,突然就想買了」。

▼網友也笑到崩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面膜佛祖(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