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強生認了有私生女! 今年聖誕節將「第7度」當爸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坦承,他有一名私生女。(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和小他22歲的女友凱莉(Carrie Johnson)在今年5月低調結婚,兩人的兒子早在去年4月底就出生,不過坊間對於強生到底有幾個孩子,一直都非常好奇,他也從未正面承認。強生本人終於在接受美媒專訪時坦承,包含一名私生女在內,他目前總共有6個孩子。

根據CNN報導,強生(Boris Johnson)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之際接受NBC專訪,他在節目上首度坦承,自己總共有6個孩子,其中2個女兒、2個兒子是和第二任妻子瑪麗娜(Marina Wheeler)所生,而他和第三任妻子凱莉的兒子在去年底出生,另外還有一名私生女。

據了解,這名私生女是2009年強生和藝術顧問麥金泰爾(Stephanie Macintyre)發生婚外情時所生下。

▲▼英國首相強生與未婚妻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莉8月時就宣布,她和強生即將在今年聖誕節迎接第二個孩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莉則在8月時就宣布,她和強生即將在今年聖誕節迎接第二個孩子,意即強生在年底就會「第七度」當爸。強生在節目中表示,能在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生下孩子真的很棒,「這真的是太棒了!雖然要做非常多家事,但我真的很喜歡,我常常要幫忙換尿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