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市集展售會 板橋農會、希望廣場報到

▲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市級展售會 板橋農會、希望廣場報到。(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市集展售會,板橋農會、希望廣場報到。(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喜愛新鮮甘藷的朋友們有福囉!想吃現採甘藷不用到產地,9月23日至24日在捷運府中站「板農活力超市廣場」,以及25至26日於捷運善導寺站「臺北希望廣場」將舉辦「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市集展售,現場提供最新鮮優質生鮮甘藷以及各式甘藷加工商品任君挑選。

今年因疫情影響無法至產地購買甘藷的朋友不必擔心,金山地區農會及農友將於9月23日至24日在捷運府中站「板農活力超市廣場」,以及25至26日於捷運善導寺站「臺北希望廣場」舉辦「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市集展售,活動當天除以展售價提供當日現採鮮甘藷。

▲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市級展售會 板橋農會、希望廣場報到。(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板農活力超市前廣場舉辦新北甘藷展售活動。

金山地區農會總幹事吳茂坤表示,金山地區主要種植臺農66號紅心甘藷與臺農57號黃心甘藷,紅心甘藷甜度高、肉質緊實,且富含胡蘿蔔素,有特殊香氣,用於蒸煮、煎炸或入菜都十分合適;黃心甘藷口感鬆軟、甘藷香氣濃郁,適合製成烤甘藷、冰心甘藷。

此外金山亦有種植少量臺農73號紫芋甘藷,含有大量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質,適合作為食品餡料、飲品等加工品天然調色劑。喜歡新北甘藷的朋友們,除了到展售會選購,農會官方網站、農業局美味農業得來速網站及各農會超市也均有販售,歡迎大家趁產季多多來品嚐。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疫情期間農產品銷售不易,農業局持續辦理「美味農業得來速」,輔導各農會超市開設線上團購及訂購宅配,並架設網站協助本市農特產品銷售,穩定農民收入,也讓市民朋友防疫期間能有更多選擇,在家也能吃當地、吃當季。農業局也提醒市民朋友,一定要記得配戴口罩、勤洗手、實聯制,並且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大家一起挺農業、拚防疫。

【更多新聞】

快訊/貢寮海岸男浮屍卡礁岩 身著潛水衣「頭部發黑」身分待查

9個月沒見!新北兒驚見爸妹陳屍沙發成乾屍 長期未繳費斷水斷電

快訊/新北雙屍命案!兒驚見爸爸、妹妹變乾屍 慘死沙發上

夜市臭豆腐夫妻檔是鴛鴦大盜!從宜蘭偷回台中 車牌露餡栽了

走上高速公路連攔2車 敲凹引擎蓋扯斷雨刷!貪杯男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