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網紅「遺體尋獲」 FBI初判他殺! 未婚夫仍下落不明

▲▼美國YouTuber裴蒂托(Gabrielle

▲裴蒂托和未婚夫勞德里出發旅行後失蹤,警方證實找到其遺體。(圖/翻攝自IG/gabspetito)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Gabrielle "Gabby" Petito)和未婚夫勞德里出發公路旅行後離奇失蹤。聯邦調查局(FBI)19日於懷俄明州的國家公園內尋獲一具女屍,結果證實是失蹤的裴蒂托,且法醫初步研判是他殺;死亡原因尚待最後驗屍報告確定。

根據CNN報導,裴蒂托和23歲勞德里(Brian Laundrie)6月開著一輛白色露營車出發公路旅行,沒想到勞德里在9月11日獨自返家,而裴蒂托的家人在8月30日收到最後一封訊息後,她就離奇失蹤至今。

▲▼美國22歲YouTuber裴蒂托的遺體疑似被尋獲。(圖/路透)

▲勞德里拒絕與警方合作,接著17日也被家人通報失蹤。(圖/路透)

聯邦調查局(FBI)19日於懷俄明州大提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尋獲一具女屍,根據懷俄明州提頓郡(Teton County)法醫說法,女屍身份證實為失蹤的裴蒂托,初步研判是他殺,但確切死亡原因尚待最後驗屍報告確定。

據了解,警方是在國家公園內的偏僻地區發現裴蒂托的屍體,而遺體發現之處,距離裴蒂托和勞德里8月27日晚間拍攝的旅遊影片地點相隔僅300公尺。

►正妹YouTuber離奇失蹤!和未婚夫甜蜜出遊驚傳家暴 遺體疑尋獲
►網紅出遊離奇失蹤!報案錄音檔曝「她被狂打巴掌」 未婚夫也消失

此案發生過程相當曲折,引發美國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網友們也不斷在網路「線上辦案」,尋找可能的蛛絲馬跡。警方9月11日接獲女方家人報警後展開搜索,並宣布勞德里為此案「利害關係人」。勞德里拒絕與警方合作,接著17日也被家人通報失蹤。

FBI在20日搜索了勞德里位在佛州北港(North Port)的住處,他的父母也被帶走審問;目前警方仍持續在佛州卡爾頓自然保護區(Carlton Reserve)進行空中和地面搜索。

此外,最後一次有人看到裴蒂托是8月24日,當時她人剛離開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的旅館;裴蒂托的母親表示,她27日有收到女兒的簡訊,上面寫著「你能幫幫史丹嗎?我總是收到她的留言和未接來電。」母親表示,史丹是裴蒂托的祖父,可是裴蒂托以前從未直呼祖父名字過。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