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出事了啦!8大加碼「共同綁定爆BUG」 網哭:藝Fun券被取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五倍券暴動上線,除了官網稍早大當機,引發網友怒吼,如今「共同綁定」又出現大BUG,一票網友湧入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臉書,表示「如果共同綁定同時綁兩個人以上,會導致藝Fun券只有一個人可以綁到」,希望唐鳳快快出面修正系統錯誤。

▲▼ 藝Fun券出Bug了(圖/記者劉維榛攝)

▲藝Fun券共同綁定出現Bug!(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位綁定亂象一籮筐,許多網友求助無門,靈機一動湧入「IT大臣」唐鳳的粉專,可見留言串哀號一片,其中藝fun券綁定有狀況,「我綁定的人,本來有勾選藝Fun券,但是內部BUG,我第一個綁定的人藝放券被取消了,也不能重新勾選,這怎麼辦呢?」「我有加碼券的問題,我用共同登記含主綁定人,共4人,登記藝fun券,可是只有二個人有登記成功,我要怎麼解決呢」「共同綁定有一個bug,藝Fun券是單選按鈕,如果共同綁定同時綁兩個人以上,會導致藝Fun券只有一個人可以綁到」。

▲▼行政院政委唐鳳出席五倍券官網啟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唐鳳日前出席五倍券說明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不僅如此,PTT上也有鄉民崩潰拋問,「好不容易把主綁人跟共同綁定弄好,要去登錄加碼券,結果藝FUN券在選共同綁定的時候,應該要讓人選數位或紙本,可是他的共同綁定人居然是用Radio Buttons寫,選了其中一個人的, 另外一個人的選擇就會清掉,按下確定之後果然只有選中的那個人有綁到藝Fun券,接著系統就不讓人修改了,怎麼有那麼爛的系統啊?」

底下網友也罵爆,「天啊,這樣算成功還是沒有成功」、「哈哈~誰叫你要共同綁定,領紙本不好嗎」、「天才IT大臣寫的系統,你敢嘴」、「我送出去有再次確認,結果只有兩人有,又不給修改,唐鳳出來面對」、「推~快修Bug啊,最想要藝Fun券」。

▼網友崩潰求助!(圖/翻攝PTT、唐鳳臉書)

▲▼藝Fun券出Bug了(圖/翻攝PTT)

▲▼藝Fun券出Bug了(圖/翻攝唐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